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初请是否真实?调研揭美国雇主7月裁员逾20万 黄金正在牛市 未来2年将触3500?!

2020-08-06 21:3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四(08月06日),欧市黄金攻势不减,上破了2056一线短期目标位最高来到2064.60水平。

  然而,就在刚刚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18.6万,远低于预期的141.5万后,黄金多头遭遇短线抛售,失守2060大关,一度挫至2051.94一线,而后再次拉升回至2056关键区域上方。

    (黄金2分钟,来源)

  上周初请跌幅意外猛于预期 事实将由非农验证?

  就在7月遭遇连续两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反弹之后,至7月31日当周的初请失业金量却意外降幅猛于预期,且时间线恰在3月份关怀法案的额外失业补助到期之后,令投资者不为惊讶。

  有观点认为,这一数据似乎将给到本周公布的7月非农带来一丝好消息。

  然而值得提醒的是,本周三公布的ADP新增仅为16.7万,极其冷门。

  摩根大通经济学家Daneil Silver强调该行观点,指出在经历了强劲的反弹之后,最近几周的经济增长已经丢失动能。

  而从截至7月31日当周看,旅游运营网站Booking集团表示将裁员25%,耐克宣布将从俄勒冈总部裁员500名员工,NBC新闻指出已经裁员接近10%。

  人力资源公司Challenger, Gray & Christmas也指出,美国雇主7月已经裁去262649个员工,为疫情3月来最大单月裁员量。

  “很清楚的是,很多失业已经转为永久性失业。”

  黄金走势后市预测:

  在经历了又一波拉涨后,黄金当前重返2060关键区域。

  日内据CNBC表示,美国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议员们仍在经济刺激计划的规模上产生分歧。

  这一幕令黄金多头维持涨势,且短线拉升。

  针对前景预测,瑞士贵金属交易商MKS机构的分析师Frederic Panizzutti指出,考虑到黄金已经上破2000大关,需要将阻力位、支撑位的借鉴调高,很明显我们正在牛市之中。

  traders T-Commodity机构的交易员Gianclaudio Torlizzi指出,这应当是一个看跌的市场,而不是追高的市场,很可能黄金在经历一场修正后,最高只能触及2300大关。

  相对乐观的美国银行和Martin Place Securities则不那么认为。两家机构分别预测未来2年内,黄金将触及3000大关,或3500大关!

  校对:星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