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黄金劲爆开盘!多头士气日渐不足?本周市场展望来了!

2020-08-03 08:58:2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6.俄罗斯7月产量略高于欧佩克产量限制水平

  俄罗斯能源部CDU-TEK部门的数据显示,俄罗斯7月原油和凝析油产量从6月的932万桶/日增至937万桶/日。根据欧佩克+协议,俄罗斯承诺在5-7月将日产量降至850万桶左右,以支撑油价(该协议产量不包含凝析油产量)。俄罗斯的凝析油产量通常为70-80万桶/日,这意味着剔除凝析油,俄罗斯7月原油日产量可能在857- 867万桶左右,略高于欧佩克协议中的产量目标水平。

  7.英国石油开始着手修复资产负债表,准备实现绿色环保

  英国石油巨头的首席执行官不知道这种病毒会如何动摇其行业的基础:自大流行开始以来,英国石油曾表示将注销高达175亿美元的化石燃料资产,裁员1万人,并退出石化业务。周二,该公司可能宣布自10年前马孔多漏油事故以来首次削减股息。英国石油巨头的首席执行官称冠状病毒在全球的传播“只是重申了重塑我们公司的必要性”。这场大流行创造了一个抽油量减少、能源更多来自可再生能源、二氧化碳排放量更少的世界,这正是他所说的英国石油公司应该做的,外界普遍预计,该公司将在下周效仿荷兰皇家壳牌公司(Royal Dutch Shell Plc)削减股息,从而可能腾出资金投资清洁能源。

  本周市场展望

  展望本周(8月3日至8月9日),市场迎来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和英国央行利率决议,另外还有中国、法国、德国、美国等国的贸易数据,美国的ISM制造业PMI数据;美国7月非农就业报告还将在8月7日压轴登场;基本面消息方面,全球贸易局势和一些地缘局势还需重点关注,新冠疫情相关消息也需继续关注。

  Kitco News黄金周度调查显示,尽管多数华尔街分析师仍看好下周的金价,但人气已降至近两个月来的最低水平。相比之下,调查中的乐观情绪在7月初达到创纪录高点。

  零售方面,不仅投资者看好黄金,而且历史新高也吸引了人们对黄金市场的新兴趣。在网上,来自散户投资者的回应达到了两年多来的最高水平。

  尽管在最新调查中,分析师的信心有所下降,但只有少数参与者看空黄金。许多分析师认为金价有可能出现短期回调,他们指出,金价仍有强劲的基本面原因促使其突破2000美元。

  CMC Markets首席市场分析师Michael Hewson指出,眼下黄金成为了最能够避险的资产。Hewson认为,市场对经济快速复苏的积极预期在消散,金价或许很快就能触及2000美元/盎司关口。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