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刚刚英国三个月GDP公布金价重回1800关口 小心今晚美国还有个重磅数据!

2020-07-14 14:24:04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18:00 美国6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20:30 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

  次日02:00 美联储理事布雷纳德参加研讨会

  次日04:30 美国至7月10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风险预警:今晚20:30美国6月CPI月率料回暖 小心黄金或跳水!

  




  今天晚上,美国将会公布6月CPI数据。3月CPI跌至-0.4%,4月进一步下滑到了-0.8%。创下2008年以来的最大跌幅,到了5月,CPI月率回暖到了-0.1%。6月份,该数据可能继续上行。整理6月数据可以发现,ISM非制造业PMI创下今年2月以来新高,商业活动指数录得2011年2月以来新高。服务业PMI也在回暖。6月非农报告依旧靓丽。这么看来,美国6月CPI将继续好转。

  当前,市场预期美国6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5%,如果公布值大于预期,或利好美元;反之,则利空美元。

  如果这个数据大幅好于预期的话,黄金可能跳水,各位投资者还需多多留意,把控好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有趣的财经,自媒体人都在玩,欢迎下载“财经号app”。)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