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技术面释放看涨信号多头蓄势以待?

2020-07-04 08:5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夏洛特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Jeffrey Halley表示:“投资者对美国阳光地带爆发的新冠肺炎病例仍心存疑虑,这可能会对经济复苏产生负面影响。”

  “地缘政治考量也是首要因素……随着美国迎来假日,周末即将到来,一些避险导向的黄金购买显然是显而易见的。”

  周四,佛罗里达州报告新增超过1万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全球感染人数超过1076万人。

  市场也对两大经济体国家之间的贸易关系保持着警惕。

  在政治和金融不稳定时期,黄金被认为是一种安全的价值储存手段。

  周四,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有量上涨0.8%,至1191.47吨,反映了市场情绪。

  优于预期的美国就业报告提振了更广泛金融市场的人气,抑制了金价的涨势。

  美国经济在6月创造了创纪录的就业机会,但是在6月中旬有3150万美国人领取失业救济金。

  技术面上,金价5个交易日持续收涨于1764上方,叠加周四自1756水平大幅反弹,日线最终收出一根略似锤线的阳烛,释放十分看涨的信号,预计黄金在更长的时期内将更为走高。

  LaSalle Futures Group高级市场策略师Charlie Nedoss表示,只要金价维持住20日均线即1750美元/盎司水平,那么上行趋势就没问题。

  不过,Darin Newsom Analysis主席Darin Newsom表示,黄金市场的动能指标显现了其处在超买状态,但目前这种宏观环境下,投资者们应当忽略技术面的表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