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磅数据来袭 考验关怀法案多少见效 黄金伏于1760、上升楔形很快告破

2020-06-26 21:05: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五(06月26日),国际金价窄幅整理,至欧市发稿前,最高触及1766.19水平,最低来到1757.48一线,日内波幅为9美元。

  周线图显示,价格本周仍有很大概率收获三连阳。而在本交易周结束之前,投资者还将关注到密歇根大学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修正值。

  日内关注:

  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修正值

  北京时间23:00将公布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修正值,市场预计这一数据轻微上修至79.1的水平。

  分析网站FXleaders分析师Skerdian Meta解释,从初值表现看,已经证明消费者信心在改善,通过5月零售销售以及耐用品订单报告揭示,这一初值很可能再次上修。

  然而需要慎重的是,近期美国主要的几大州都出现了疫情病例新增的情况,佛罗里达州已经表示将放缓解封的节奏。

  如果几大州均采取雷同的措施,则可能抑制这一数据未来几个月的改善,导致5月的恢复表现仅是一次单一事件。

  黄金后市走势预测:

  日内中国市场仍处于端午节假期休市,因此金市交投相对清淡;叠加本周金价刷新近8年高位,多头周五表现修正。

  日线图显示,黄金当前交投于上升三角形区域的下沿支撑位上方,价格很可能之后有所破位。

    (黄金日线,来源:FX168)

  值得注意的是,当前在1760-1745区域的支撑位仍稳固,而1780-1800区域的阻力也无损,这两大区域将是黄金多空后市破位的关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