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小心!黄金新一轮回调卷土重来 但这正是多头的绝佳机会?

2020-06-26 20:5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Sarah

  周五(6月26日)国外机构HYCM分析师Giles Coghlan最新撰文对黄金走势前景作出简要分析和预测。文章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黄金短期前景看空

  多数分析师的普遍共识是,金价将在中短期内上涨。彭博“市场直播”(Market Live)博客最近发表了一篇文章,阐述了金价近期将出现回调的理由。主要逻辑如下:

  央行的刺激举措现在已反映在资产价格中,通货再膨胀交易现在步履蹒跚。

  金融体系没有崩溃,但黄金看涨的核心是基于这样一种担忧:即央行的流动性将使法定货币贬值,并导致通胀和避险需求并存。

  因此,近期黄金的看涨情绪有些过头,有理由预计未来几周黄金将出现一些修正调整。

  看涨黄金的理由

  同一天,彭博Marekt的直播博客也发表了一篇文章,认为黄金价格将进一步上涨。其逻辑如下:

  美国新冠肺炎病例的增加将进一步加重已经造成的经济损失。

  以上这一点意味着股市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加大,预计美联储(FED)将出台更多刺激举措。这两个因素都应有助于金价上涨。

  美联储已经明确表示,他们愿意加大刺激力度。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称,美联储准备在必要时采取额外刺激举措。

  因此,我们对黄金有两种截然相反的看法。黄金上涨的中期前景依然清晰,特别是在利率处于创纪录低位的情况下,以及新冠肺炎病例不断上升可能带来更多刺激措施的情况下。

  不过,短期内,金价是否会进一步上涨,或是否会出现回调,仍是一个有待回答的问题。请记住,股票的大量抛售最近也给黄金带来了压力,因此这可能会阻碍金价走高。

  如果黄金确实展开修正,它会跌到什么程度?1680美元是明显的短期支撑,在目前的环境下,多头预计会在那个时候重新上仓。这说明,那篇为短期看空黄金提供理由的文章,并没有为中期普遍看空黄金提供理由。即使短期内出现熊市,黄金看涨前景依然存在。要让黄金的看涨前景变得不那么乐观,市场需要看到新冠疫苗成功的消息。

  北京时间17:15,现货黄金报1763.35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