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彻底惊呆全球!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竟然较预期狂飙超1000万 特朗普马上召开发布会

2020-06-05 21:08:29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美国劳工部最新的5月就业报告显示,5月非农就业人口意外增加,失业率较4月下降,完全打破了分析师预期的失业率升至大萧条以来最高水准。

  美国5月就业报告等主要数据:

  美国5月非农就业人口增加250.9万,预期减少750万,前值修正为减少2068.7万;

  美国5月失业率降至13.3%,预期19.5%,前值14.7%;

  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下跌1.0%;预期增加1.0%,前值增长4.7%;

  美国5月平均每小时薪资年率增加6.7%,预期8.5%,前值增加8.0%。

  就在三个月前,美国的利率达到了50年来的最低水平——3.5%,但很快就消失了。美国经济经历了历史上最长时间的扩张,但由于全国各地发布了禁止外出的命令,美国经济不得不进入几乎完全的封锁状态。

  最近几周,所有州都开始重新开放,但由于社会疏离措施仍在继续,失业率预计将继续上升。一个更广泛的失业率数据,包括那些不愿工作的人和那些因经济原因而兼职的人,从22.8%降至21.2%,为该系列数据历史上的最高水平。

  路透称,美国劳工部周五发布的非农就业报告报告显示,美国5月失业率意外下降,裁员人数减少,这是疫情造成的经济衰退正在触底的最新迹象。

  由于企业开始重新开业,就业市场在5月下半月明显改善。消费者信心、制造业和服务业也在企稳,但仍处于较低水平,这均预示着最糟糕的时期已经过去。

  CNBC指出,5月就业人数的增加至少是自1939年以来美国历史上单月新增就业人数最多的一次。有评论指出,非农数据大幅超出预期,市场可能还会开始积极定价,排除美联储实施负利率的可能性。

  Citizens Bank全球市场主管Tony Bedikian:除非出现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否则美国整体经济可能已经出现转机,今天就业人数的意外增加就证明了这一点,尽管新常态究竟会是什么样子还有待观察。

  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首席策略师Seema Shah表示,这一大幅增长“表明,美国经济的韧性强于预期”。

  最新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称将在当地时间早上10:00召开关于就业报告的新闻发布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