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暴乱不止!特朗普称将调用联邦军队维护治安 正派出数千名武装士兵 当心金银再现异动

2020-06-02 09:03: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③澳洲联储今日公布利率决议,澳元能否乘胜狙击?

  周二12:30,澳洲联储将公布最新利率决议,外界预期利率将维持在0.25%不变。分析人士指出,投资者的关注点应该放在澳洲联储的其他纾困措施上,尤其是资产购买计划和前瞻指引的变化。

  IGBank分析师KyleRodda预计,虽然澳洲联储如无意外会维持政策利率和收益率目标不变,但此前的前瞻指引中对于“进一步扩大资产购买项目”的表述引人遐想。在上次货币政策会议上公布的经济前景预期显示,目前澳大利亚经济重启速度快于澳洲联储此前预期,如果本次政策声明再次提及经济的改善,将利好澳元。

  另一方面,最近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对澳洲联储的一举一动都较为敏感,近期在澳洲联储官员讲话后国债收益率均出现上涨。如果政策声明后澳大利亚国债收益率再次上涨,或将带动澳元走高,尤其要注意的是澳元当前仍存在上行动能。

  此外,还需要留意的是,澳洲联储主席洛威此前一直呼吁政府出台更多财政刺激措施,以支撑经济。在此次政策声明中,澳洲联储可能再次强调相关观点。洛威曾表示,在实现充分就业之前,澳洲联储将始终把利率维持在较低水平,但鉴于澳洲联储已经没有更多降息空间,所以货币政策的局限性将越来越大。

  分析人士指出,澳洲联储的货币政策对商业周期和通胀的影响已经大幅削弱,市场未来将更多地依赖财政政策进行调节。截至目前,澳大利亚政府的刺激计划总支出超过2500亿美元,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逾16%。但在未来,政府或许需要做得更多,否则澳元和澳大利亚股市将面临再次崩溃的风险。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6月2日 周二

  ① 12:30 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

  ② 14:00 英国5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③ 14:30 瑞士4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④ 16:30 英国4月央行抵押贷款许可

  ⑤ 次日04:30 美国至5月29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