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暴乱不止!特朗普称将调用联邦军队维护治安 正派出数千名武装士兵 当心金银再现异动

2020-06-02 09:03: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汇市方面的消息

  ②英欧正式开始谈判,英镑准备好迎来震荡

  按照原计划,英国和欧盟本周正式开始新一轮贸易谈判。而对于英镑多头来说,动荡6月也会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昨日的大涨并不意味着英镑多头可以高枕无忧。

  此外,英国金融时报称,英国首相约翰逊计划在6月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举行脱欧贸易磋商,英国官员警告约翰逊,需要在秋季之前达成协议。一名官员表示,如果无法在夏季之前达成广泛的贸易协议,英欧双方就不可能在9月或10月继续进行对话。

  英国政府则表示,欧盟关于共同监管框架的计划“不寻常而且不平衡”。英国首相发言人称,只要欧盟同意不在此基础上达成协议,磋商就能取得进展。

  虽然尚不清楚谈判过程中会发生什么,但荷兰国际银行的最新研报指出,6月似乎注定将是英国脱欧的动荡之月。市场目前已经开始押注双方延长脱欧过渡期,以及为双方在今年都无法就贸易协议达成一致做好心理准备。

  从近期的行情来看,英镑的风险溢价程度令人担忧,随着贸易谈判开启,英镑有进一步承压下挫的空间。荷兰国际银行对6月底欧元兑英镑汇率预期为0.91,该行认为有三大原因促使投资者在此时对英镑保持谨慎态度。

  第一,正如前文所言,英镑风险溢价指标已经上升到3%左右。虽然这一水平仍低于2019年8月的高点,当时英镑风险溢价约为5%。但如果英欧谈判破裂,过渡期没有延长,对无协议脱欧的担忧预计将进一步抬升英镑的风险溢价,这会给英镑带来很大的下行压力。

  第二,期权市场也已经为英欧贸易谈判作出了悲观预测。欧元兑英镑隐含波动率期限结构显示,该货币对将在6月底出现小幅波动。这进一步表明,英镑还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英镑波动性也会大幅上升。  


  第三点,也是最不可忽略的一点是,过去一周英镑投机净多头仓位大幅减少,空头仓位则逐步上升。虽然净空头仓位仍低于去年的高点,但空头大幅加仓已经足以表明市场上的不安情绪有多么吓人。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