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期货市场与技术面同放信号:黄金上行走势正丢失动能...

2020-06-02 08:31:06 来源:FX168 作者:文十门

   周一(06月01日),现货黄金欧市回吐日内全部涨势,且进一步扩大跌势,至欧市发稿最低触及1728.46一线,日高一度触及1744.30水平。

  针对黄金稍早的反弹,经纪商CMC Markets首席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解释,“基于美国现阶段经济的脆弱表现,美国国内的示威游行明显不是积极迹象。”,这一幕导致黄金避险情绪此前回升。

  据路透社报道称,自上周美国非裔人士弗洛伊德在美国明尼苏达州遭遇白人警察暴力执法,致其死亡后,抗议者们纷纷涌上街头,淹没了美国的街道。

  据统计,截至目前,民众积压的情绪瞬间爆发,示威活动已席卷全美22个州的33个城市,共有多达1700多人遭警方逮捕,至少25个城市实施宵禁。

  然而,需要谨慎的是,这些拥挤的人群和示威者并未佩戴口罩,这也触发市场对疫情第二波高峰来袭的担忧。

  根据Worldmeters数据显示,至北京时间21:39分,美国地区累计确诊病例增至1839119例,累计死亡病例增至106241例。

  与此同时关于紧张局势也扶助了黄金日内一度走高。

  惠誉集团旗下的Fitch Solutions在报告中表示,随着围绕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正在加强。“这将至少成为黄金多头2020年期间的催化剂。”

  然而黄金欧市的回落,似乎也令部分投资者为之“茫然”,是否黄金上行动能已经耗尽?

  短线论,分析网站FX Street评论员Pablo Piovano指出,“上行动能正在枯竭”。

  他指出,从CME集团给出的数据显示,上周五黄金期货市场未平仓单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环比减少约23000份合约;与此同时交易量也下滑约33500份合约。

  然而在未平仓单和交易量同时减少的背景下,现货黄金上周五却延续反弹,换而言之,即金价上探1770附近高位的潜力仍在概率中,但上行走势可能正在丢失动能。

  另一分析网站FXEmpire评论员James Hyerczyk则在报告中指出,“根据日线走势,黄金的主要趋势仍是上行,然而自价格5月18日续刷逾7年高位1764.80后反转走势以来,动能已呈下跌趋势。”

  下破1701.60一线将扭转主要趋势转为下行,而上破1787.50水平将削弱对自触及1764.80水平后反转走势的观点,并释放上行趋势重启的信号。

  James Hyerczyk还表示,黄金次要的趋势为下行,这取决于动能,上破1770.10一线将改变主要趋势为上行。

  次要的交投区间见于1787.50-1701.60区域,该区间回调位水平1744.10至1754.30水平所在的区域是潜在阻力区。

  短线的震荡区间见于1789.00-1668.40区域,该区间50%回调位水平1728.20此刻正扮演支撑位的角色,一旦失守,该点位将转为阻力位。

    (黄金小时图,来源:FX168)

  北京时间22:05,现货黄金报1732.53,日涨0.2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