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一觉醒来市场又变天了!金银大跌后反弹 今晚美国重磅数据来袭

2020-05-28 09:29:1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③美联储的绝招似乎并不是“人见人爱”?

  疫情蔓延以来,为抑制经济衰退,美联储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新政策,而在最近的讲话中,美联储频繁提及的一个绝招就是:收益率曲线控制措施。

  上周公布的纪要显示,数名与会者认为,未来也可以采用当前的国债购买计划,以维持长端债券收益率在低位水平。 

  美联储版本的“收益率曲线控制”是一种非常规工具,将涉及美联储的战术转变。它不会像量化宽松计划那样宣布预先购买的国库券购买量,而是根据收益率曲线控制的需要,购买(或出售)任意数量的债券。 

  然而,在公开讲话的两名官员却对这一政策展示了不同的态度,看来这个美联储的绝招似乎并不是“人见人爱”?

  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周三发表演讲后对记者们表示,并不认为美联储迫切需要采取收益率曲线控制措施或给出额外的利率政策前瞻指引。他现阶段对此举是否真会有效感到怀疑,因为利率很低并且有望保持在低水平上。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则表示,美联储正在“非常认真地考虑”将国债收益率限制在特定目标水平,作为将基准利率维持在零附近之余另一个压低借贷成本的手段。

  市场对此政策的观点也是相当分化的,并且有经济学家指出,至少要到8月底,债务衍生品市场才会对美联储的收益率控制政策充分定价。

  瑞士信贷(CreditSuisse)策略师乔纳森科恩(JonathanCohn)指出:

  “收益率控制将证实美联储继续维持低利率的决心,缓解市场对经济好转后美联储将转变宽松政策的担忧。”

  基石宏观有限责任公司合伙人、前美联储经济学家罗伯托•佩里(RobertoPerli)则强调,目前只有少数美联储官员支持控制收益率上限,但如果这一想法得到充分论证,更多的人会加入支持者的队伍。

  黄金后市展望

  分析网站FXStreet评论员HareshMenghani日内撰文表示,本周第三个交易日黄金持续见证部分跟进的抛售兴趣,提振的风险情绪和美元温和的走高需求同时施压于黄金。

  在过去1个小时内金价跌至2周低位,空头当前在1700下方寻求延续下行牵引。

  多种因素的综合作用限制了黄金早期的试图的反弹,相反在1716区域触发部分新的空头兴趣,使得价格连续第三个交易日缓慢下跌,而美中关系恶化的担忧似乎并未影响到黄金的下行。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