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全球新冠病毒感染人数超过565万 美国累计确诊突破172万例、死亡人数超10万

2020-05-27 08:2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TIER

  根据最新数据统计,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已经超过565万例。目前全球有6个国家累计确诊数超过20万,除美国外,还有巴西、俄罗斯、西班牙、英国和意大利。此外,法国、德国、土耳其、印度、伊朗和秘鲁,确诊病例数均超过10万例。美国累计确诊病例已经突破172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0万。

  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7日6时22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突破565万例,达到5653991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35万例,达到350437例。

  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全球最多,超过172万例,达到1723862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达到100497例。

  在美国新冠确诊和死亡病例不断攀升之际,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5月23日去高尔夫球场打球的行为引发争议。民主党总统竞选人、前副总统拜登在推特上发文对其进行批评,他说:“近10万人丧生,数千万人失业。与此同时,总统却忙着打高尔夫”。

  当地时间5月19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了一项190亿美元的冠状病毒食品援助计划,以支持美国的农民和牧场主,并在冠状病毒危机期间“维持食品供应链的健康”。

  当地时间5月17日,美国疾控中心前主任弗里登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警告说,美国的疫情仍未迎来最严重的时刻。

  当地时间4月1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怀俄明州为新冠疫情“重大灾难状态”。这意味着美国所有50个州、首都华盛顿特区以及美属维尔京群岛、北马里亚纳群岛、关岛和波多黎各4个海外领地都进入“重大灾难状态”,这是美国历史上的首次。

  主要海外国家疫情方面,Worldometers世界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5月27日6时22分,巴西新冠肺炎累计确诊377780例,俄罗斯累计确诊362342例,西班牙累计确诊病例达283339例,英国累计确诊265227例,意大利累计确诊230555例,法国累计确诊182722例,德国累计确诊181288例,土耳其累计确诊158762例,印度累计确诊150793例,伊朗累计确诊139511例,秘鲁累计确诊123979例,加拿大累计确诊86636例。

  白宫周一宣布,从美国东部时间5月26日晚23点59分(北京时间周三上午11点59分),开始实施对巴西的旅行禁令,较此前宣布的提前两天。白宫在声明中没有就这一修改作出解释。但巴西目前已经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大新冠肺炎疫情热点。

  世界卫生组织警告说,大流行的中心已经从欧洲和美国转移到南美洲,巴西已经迅速成为世界上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

  当地时间5月25日,世界卫生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目前还没出现第二波疫情,现在正处于第一波疫情中。迈克尔·瑞安同时强调,新冠肺炎疫情有可能在任何时候突然上升,不能假设其持续下降,有可能出现第二个高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