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下行势头增强!警惕黄金大抛售来临……

2020-05-27 17:31: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目前,金价在1705美元附近交投。然而,现在黄金的复苏似乎已经停滞,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三(5月27日)17:20,黄金的成交价接近每盎司1706.14美元。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最新分析

  周三(5月27日)金价从1715美元附近的日高回落,抹去了隔夜的部分反弹,4小时和日线图都显示了进一步下跌的空间。

  隔夜金价跌破4小时图表200日移动平均线是短暂的,可能是由于国际关系紧张。然而,技术图表显示,金价反弹趋势可能在未来一天被逆转。

  5天和10天的平均线形成了一个熊市交叉,而4小时图显示的是一个更低的高点和更低的低点。与此同时,日线图MACD柱在零线以下打印出更深的条形图,这是下行势头增强的迹象。

  因此,不能排除金价跌至1700美元的可能性。如果金价失守哦1700美元关口,市场关注的焦点就会转移到1680美元。在截至5月7日的六个交易日中,这一价格一再成为阻力位。从上行的角度看,只有金价收在周二高点1735美元上方,才有可能令当前的利空前景失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