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发大行情!国际油价暴跌超9%!特朗普政府准备退出开放天空条约!黄金多头开始发力!

2020-05-22 13:59:1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美国持续扩大刺激措施也对黄金构成支撑

  周四美国财长姆努钦表示,美国抗疫复苏之路艰难,国会极有可能需要通过更多刺激法案

  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表示,美国经济可能需要更多财政和货币援助;鉴于疫情危机的不确定性,美联储可能会推迟到秋季再发布更多利率指引。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则表示,美国仍可以负担得起为经济提供大量额外支持;美联储在没有负利率的情况下也拥有所需工具;预计美国经济将在下半年反弹。

  总体而言,美国还将继续出台巨量的财政和货币刺激计划以支撑经济,这可能对黄金有利。

  美联储数据显示,美联储资产负债表总规模已突破7万亿美元。截至5月20日,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已达7.09万亿美元,一周前为6.98万亿美元。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此前预计,数万亿美元的刺激法案或使美国联邦政府赤字翻两番,达3.7万亿美元,这将是美国历史上最大赤字。富国银行预计,美国2020财年联邦预算赤字可能达2.4万亿美元,占GDP的11.2%,创“二战”以来最大赤字比例。

  随着刺激规模的持续扩大,一旦疫情的影响消退,因为巨量刺激所引发的通胀和本币贬值将使得黄金对冲风险的最佳工具。

   疫情之后通胀可能失去控制,美国政府可能禁止私人拥有黄金

  英国亿万富翁、顶尖对冲基金经理Crispin Odey表示,美国政府可能很快会禁止私人拥有黄金,因为疫情危机之后美国政府已经失去了对通货膨胀的控制。

  

突发大行情!国际油价暴跌超9%!特朗普政府准备退出开放天空条约!黄金多头开始发力!


  Crispin Odey表示,人们当前购买黄金并不奇怪。但是未来当局可能会试图将黄金货币化,这意味着个人再也没有黄金私有权,囤金是非法的。

  著名的黄金多头彼得·希夫(Peter Schiff)也表示,在全球范围内,已经有数万亿美元的债券以负利率交易。从目前来看以欧元、美元和日元计价的黄金都处于一个比较高的水平,这可能是一个通胀的表现,但是各国央行的CPI数据中却没有显示通胀,这是因为,市场选择性忽略了房屋和股票价格的上涨,而这是隐性通货膨胀的迹象。

  但是考虑到本次美联储的刺激规模史无前例,同时本次疫情导致的封关措施导致失业人口激增,这导致大量的刺激措施无法进入流通领域,严重打击了刺激效果。随着投资者意识到市场上充斥着流动性,将引发通胀的大幅飙升,这将推动黄金买需的大幅飙升。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进入黄金网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