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贵金属受阻开启回调,等待进场做多机会

2020-05-22 11:38:08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周三,贵金属行业可能已经开始调整。

  矿业股(GDX,GDXJ)在达到重要的阻力位后被抛售,而金属价格则略低于显著的阻力位。

  GDXJ在测试了7年的阻力位后有所回落,而GDX在触及关键分水岭和斐波那契50%回调位后走低。  

  贵金属(黄金和白银)尚未触及1800美元和18.50美元的阻力位,但分析师JordanRoy-Byrne指出,可以认为价格已经足够接近。

  下面的图表显示,黄金试图突破1750-1800美元的阻力区间,而白银则面临18-18.50美元的阻力测试。18.50美元附近阻力对于白银意义重大。  

  矿业股通常在不同的点位上领先金属走势,即便矿业股进行调整或盘整,黄金和白银仍有可能分别涨至1800美元和18.50美元。

  在更长的周期中,GDX仍处于向上突破模式,上涨目标为50美元,Byrne认为,价格回踩31-32美元附近的7年阻力将是正常表现。

  与此同时,GDXJ调整可能为下一步走势奠定基础,即突破49-50美元的7年阻力区间。GDXJ周四一度跌至45.80美元。下方支撑见跳空缺口43美元,接着是2013年来的阻力位42美元。

  Byrne认为,现在不是在贵金属行业中做多的时候。即使他的判断是错误的,该行业继续走高,现在也并非做多时机,因为接下来的调整将比周三开始的潜在调整更为严重。

  Byrne建议贵金属投资者等待价格回调至关键支撑附近后进场做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