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彻底爆发?黄金冲破1760、更大上涨空间正在打开 机构最新技术分析

2020-05-18 19:47:04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一(5月18日)金价劲升超20美元,一举攻破1760大关,刷新逾七年高点,疲弱的经济数据凸显出新冠疫情给美国经济造成的严重破坏。

  针对黄金的技术表现,机构FXOpen撰文指出,金价在突破关键阻力后进入积极区域,内容如下:

  金价在1705美元的阻力位上方开始强劲上行。随后金价突破1,725美元和1,730美元的阻力位,进一步进入积极区间。

  黄金价格甚至高于1,750美元的水平,并远高于50小时SMA。日内金价进一步拉升,最高触及1,764美元,目前正进行回调。

    (黄金4小时图 来源:FXOpen)

  下行方面,金价在1752美元附近形成了一个强大的支撑,这是小时图上的一个看涨趋势线,以及从1740美元低点到1764美元高点这一近期升势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

  只要价格高于1752以及1750美元,那么金价存在进一步上涨的空间。有效突破1765美元,则敞开短期内测试1780以及1785美元的大门。

  机构XM.com也撰文指出,黄金在今日刷新7年半高位后,短期和中期前景均看涨。内容如下:

  今日早些时候,金价飙升至1763.58美元的七年半新高,将市场前景从中性转为看涨。

  强劲的上行势头得到了技术指标的证实,这些指标正在积聚动能。MACD与触发线在正值区域内看涨交叉,而RSI则向超买区域攀升。此外,短期SMAs继续跟随价格走势,起到关键的支撑作用。

  如果出现更积极的变动,市场可能会触及1,795美元的阻力位,该阻力位是从2012年10月的高点回落的。

  更大幅度的上涨可能会将黄金价格推高至1703美元-1454美元降势的161.8%的斐波那契延伸水平1,857美元,进一步看向2011年9月触及的高点1,920美元这一关口。

  另一方面,如果出现下行回调,支撑位可能是20日移动平均线1,712美元,该位与基准线重合,进一步看向下方的40日移动平均线1,680美元附近。跌破这一水平,那么Ichimoku云区内的1600美元是下一支撑,更进一步下行,则下方云区底部1598美元和1565美元可能会吸引注意。

  总而言之,黄金价格今天触及多年新高后,短期和中期前景处于看涨模式中。
    (黄金日图 来源:XM)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