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关键数据携英银决议来袭!现货黄金交投愈发狭窄!非农来袭爆炸性行情或将一触即发!

2020-05-07 11:02:3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5月7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上日重挫逾20美元后试图反弹,目前交投在1690关口附近。周三,随着美元走强以及全球一些经济体的重新开放降低了对黄金的避险需求,黄金期货价格下跌逾1%。

  

 美国关键数据携英银决议来袭!现货黄金交投愈发狭窄!非农来袭爆炸性行情或将一触即发!


  今日基本面事件关注:1.美国初请失业金数据

  北京时间周四20:30,投资者将迎来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权威媒体调查显示,美国截至5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料为300万。

  美国劳工部上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在截至4月25日当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383.8万,高于预期的350万人,前值自442.7万上修至444.2万。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周三撰文称,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将定于周四公布,如初请人数超过380万将拖累美元/日元下跌。

  
 美国关键数据携英银决议来袭!现货黄金交投愈发狭窄!非农来袭爆炸性行情或将一触即发!


  分析师指出,假如周四最新的美国初请数据表现逊于预期,这可能会激发避险买盘,金价有望受到提振。

  随着新冠病毒的影响在整个经济中不断渗透,预计初请失业金人数将会数周时间保持在几百万的规模。

  高盛分析师近期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初请失业金将是评估衰退程度和捕捉复苏开启的最及时的硬数据。”

  随着新冠疫情造成了各行各业的停摆,美国的失业人数还可能进一步上升,分析人士预计美国就业数不断走低的趋势将持续至三季度。

   2. 英国央行决议

  北京时间周四14:00,英国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会议纪要及货币政策报告。这是英国央行行长贝利第二次举行会议。

  外界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维持利率不变,同时维持当前的购债规模。

  北京时间周四17:00,英国央行行长贝利(Andrew Bailey)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BK资产管理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撰文称,尽管我们的目光总是盯着美元,但周四的主要焦点应该是英国央行的货币政策声明和季度通胀报告。在对新冠病毒做出两次降息反应并推出债券购买计划后,外界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维持利率和量化宽松不变。这意味着焦点将集中在他们的季度通胀报告上。

  外界普遍预计,英国央行将警告称,经济损失已相当严重,但预计央行不会发布预测,而是根据封锁期的长短,为经济增长和通胀设定不同的情景。

  
 美国关键数据携英银决议来袭!现货黄金交投愈发狭窄!非农来袭爆炸性行情或将一触即发!


  Lien称,毫无疑问,英国央行将需要在今年晚些时候扩大量化宽松计划的规模,而英镑交易将取决于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对进一步宽松计划的态度。

  对于黄金后期走势,Oanda资深市场分析师Edward Moya表示,“金价无法摆脱重新开放带来的影响。”美国一些州正在放松为防止冠状病毒大流行而采取的措施。Moya在市场报告中称,“尽管预期下个月Covid-19死亡病例可能升至每日3,000人,但投资者仍持乐观态度,因新增病例并未出现激增。”“然而,这种病毒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深入到偏远地区,”他说。在这种背景下,“金价可能会继续盘整,直到美国其它地区的新增病例出现飙升,或零星的经济反弹令人失望。”Moya表示,金价短期内应会从1,650美元水准获得强劲支撑,未来几个月仍应以1,800美元为目标。在Covid-19大流行的背景下,美元上涨以及股市相对稳定的攀升,使金价保持在每盎司1,700美元左右的交易区间。

  以美元计价的资产,比如黄金,往往与美元走势相反,因为美元走强会使以美元计价的资产对以其他货币计价的买家来说更昂贵。

  整体而言,“与几周前相比,金价仍在非常狭窄的区间内交易,表明这种贵金属正在等待下一次波动的触发,”FXTM外汇策略和市场研究全球主管Jameel Ahmad说,“总体而言,投资者对全球市场表现出谨慎倾向,对黄金也是如此。”

  他对MarketWatch表示:“金价仍有希望突破今年已触及的7年高点,许多人认为,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结束后,经济挑战仍将长期存在,这是增加黄金需求的一个机会。”

  尽管上日美国ADP就业数据显示,为了减缓冠状病毒的传播,美国大部分地区的许多企业被迫关闭,2020万人在4月失业,不过黄金仍进一步下跌。

  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撰文指出,黄金市场在周三的交易中形成了一个相对负面的走势,价格再次跌破1700美元的水平。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所以市场开始在这一水平反复波动也就不足为奇了。

  Lewis指出,更重要的是,市场看起来可能会形成一个对称的三角形,这实际上表明,黄金迟早会有一个相当重要的举动。随着周五非农就业数据的逼近,我们将会看到一个爆炸性的动作,该猜测很有道理的。

  Lewis称,话虽如此,我还是看涨黄金,所以预计金价能在过去几天的高点上有所突破。从现在到周五的就业报告,可能很难想象黄金市场会突然朝某个方向运动,但值得注意的是,下方的50天均线应该会提供支撑。如果跌破这一水平,那么黄金可能看向1650美元,进一步甚至看向1600关口。

  Lewis表示,我目前只是在寻找机会做多黄金,所以需要保持耐心,但看起来肯定会接近这一步,因为价格不会永远被挤压。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