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纽约州取消6月总统初选 美各州都在勾画重新开放蓝图 黄金失守1700关口!

2020-04-28 11:20:4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4月28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开盘走跌,金价从1712美元短线经历了几波下跌,截止发稿北京时间11:11,现货黄金下破1700美元/盎司关口,为4月22日以来首次,跌幅达0.7%。一边是纽约州取消6月总统初选,一边是美各州都在勾画重新开放蓝图,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纽约州取消6月总统初选 美各州都在勾画重新开放蓝图


  消息面上看,世界许多国家、以及美国各州都在勾画重新开放经济的蓝图,给黄金造成了压力,但央行的刺激措施为限制了金价的下跌幅度。

  针对金价的跌势,Oanda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欧洲和美国都有好转的迹象,出现了越来越多关于复工的声音,这提振了市场情绪。“风险情绪的回升使得黄金市场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

  从技术面来看,继上周五走出十字星后,金价出现下跌,目前金价远低于1710美元,看跌势头有所加强,或为金价后市跌至1658打开大门,该水平为4月21日走出长影线K线的低位。

  纽约州取消了6月23日的总统初选 美国各州都在勾画重新开放的蓝图

  
纽约州取消6月总统初选 美各州都在勾画重新开放蓝图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统计,全球官方统计的疫情死亡人数已经超过20万,全球约有300万人被证实感染新冠病毒。因为检测不充分,死亡人数的统计存在差异,而且一些国家处理疫情缓慢拖延的严重程度,真实的死亡人数据信要高得多。

  在美国,目前疫情的死亡人数达到大约5万5千人,接近美国在越南战争中死亡的5万8千人。在意大利、英国、西班牙和法国,分别各有2万多人因为疫情死亡。

  此外,美国周一又被爆出两件大事:

  1.纽约州取消了原定于6月23日举行的民主党总统初选,美国媒体称这是前所未有的举动。

  2.美国总统特朗普所带领的政府正在为餐馆、学校、教堂和企业如何安全重新营业制定新的指导方针,草案还包括关闭办公室休息室、餐馆使用一次性菜单、让学生在教室里吃午餐等建议。

  随着各国政府在寻求在不引发第二波感染的情况下重新开业,美国各州也正在规划自己的重启开业道路,一些企业的倒闭正逐步得到缓解。例如,美国的一些州正在开放美发沙龙、餐馆和海滩,而其他地方几周后就会有类似的举措。

  在乔治亚州,共和党州长布莱恩•坎普(Brian Kemp)一直在积极采取行动让企业回到正轨,该州的餐馆周一获得了恢复就餐服务的许可,提前是只要它们遵守某些限制,包括让餐桌之间保持6英尺的距离。

  乔治亚州哥伦布市的鸡肉饼干店(Up Chicken & Biscuits)的经理阿莱莎·韦伯斯特说,“早上有八名常客来这里喝咖啡,吃早餐,他们在房间的另一头互相聊天”。但这些限制规定意味着该餐厅一次只能接待10名顾客,远远低于45人的接待能力。

  英国首相大病初愈重返工作岗位 这一次他坚持封锁限制不放松!

  刚刚与冠状病毒进行了一轮生死较量之后的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看起来还是比较瘦的。鲍里斯•约翰逊周一回到工作岗位,与其他欧洲国家和美国已经开始才去解除限制以恢复经济不同,这一次约翰逊强烈警告说,不要放松对英国的封锁。

  约翰逊说,英国已经开始“扭转局势”,但他补充说,现在是“面临最大风险的时刻”。该国的封锁至少要持续到5月7日。

  他说:“我不会放弃英国人民的所有努力和牺牲,也不会冒着第二次大爆发的风险,冒着巨大的生命损失,冒着国民健康服务体系(NHS)不堪重负的风险。我请你们不要急躁。”

  疫情对经济活动的打击导致许多机构大幅下调了对全球经济的预测。IMF对全球经济的评估受到广泛关注,该组织预计今年全球经济将萎缩3%。IMF表示,只有少数几个经济体——如中国和印度——预计将在2020年实现增长。

  分析人士预计,各国为了缓和公共卫生事件对经济的冲击而不断出台的刺激措施将持续支撑金价。

  OANDA高级市场分析师 Edward Moya说,“黄金将持续受益于全球各地的刺激计划。而且这些刺激计划很可能远远没有到快结束的时候,在未来几个月力度只会越来越大。”

  不过,他指出,“有一件事可能打断黄金的涨势,那就是疫苗取得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