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至暗时刻!非农大减70万、创下11年新低!更可怕的在后面……黄金将尽显王者本色

2020-04-04 15:20: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市场评论:最糟糕的可能未到,4月非农恐锐减1000万

  市场分析网站Ransquawk称,这次-70.1万的非农数据,还是“居家隔离令”发布之前的就业市场表现。这意味着,真实的就业情况可能更为严峻。

  财经网站Fxstreet分析师Haresh Menghani也认为,3月非农报告涉及到3月12日之前的一段时间,这段时间美国任何一个大州都没有开始实施封锁措施,市场的反映相当冷淡,几乎没有任何有意义的推动。

  穆迪机构首席经济学家Mark Zandi认为,预期在4月份的报告中,这一非农减少将在1000-1500万,这会与持续获得的初请失业金申请数量相呼应。

  市场分析师Yohay Elam点评指出,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录得-70.1万人,为11年以来最差表现。非农数据滞后于快速发展的事件。薪资增速有误导性 ,应该忽略它。零售和休闲行业的失业情况很多,但这些是收入相对低的职位。避险货币美元有上涨空间。

  有观点指出,美国3月非农就业人口录得-70.1万,为2009年3月以来最差表现。其中三分之二(约50万)的岗位来自休闲和酒店行业,主要是餐饮服务行业。这份报告显示了大流行病对美国劳动力市场造成的深远影响,而直到上个月,美国就业市场还处于几十年来最强劲的时期。

  糟糕的新增人数似乎已在人们的意料之内,这可能是黄金在骇人的数据公布后未能大涨的原因。正如纽约时报专栏作家Paul Krugman指出:“众所周知,今晚的非农数据没有什么。四月非农数据减少1000万人也不会令人惊讶。”

  此前就连权威人士也发出悲观预测:

  美国国会预算办公室发布的经济预测显示,预计第二季度美国失业率将超过10%。

  曾被视为今年美联储最鹰派票委的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周四表示,美国的失业率可能会升至15%。

  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周四早些时候在接受CNBC采访时也表示,美国经济已经陷入“严重萎缩”状态,并预计失业率可能升至10-15%。

  德意志银行研报指出,因冠状病毒爆发对美国经济产生负面影响,1500万美国人将面临失业,约占美国劳动力的10%。该行首席经济学家斯特恩·斯洛克(Torsten Slok)称:

  “(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非农就业人数一个月就减少1500万人,但这将是一个渐进侵蚀的过程。如果你开始看到首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开始上升,那将是一个严重的风险。现在只是3月......”

  疲软的就业数据:实锤美国已陷入经济衰退?

  令人失望的就业数据,可能进一步验证美国已落入经济衰退的事实。

  毕马威首席经济学家康斯坦丝·亨特表示,美国就业市场萎缩速度和幅度前所未有,是经济大萧条和大衰退期间都没有出现过的状况。此前就连德高望重的前美联储掌门人伯南克和耶伦也表示,美国已经陷入“严重”的经济衰退中。

  纽约时报认为,美国3月的非农数据显示,美国历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就业增长结束,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几乎使得美国经济陷入停滞的另一种反映。

  北方信托银行首席经济学家Carl Tannenbaum称,我们正处于一个微妙的时期,轻微的衰退可能会带来更具破坏性的后果。如果我们希望当前经济触底反弹,政府的政策必须继续维持激进。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