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非农难以自拔 更“痛”的报告步步紧逼 黄金日线整理形态很快突破 多空谁将牢控市场

2020-04-03 20:40:01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五(04月03日)报道,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将迎来美国3月非农报告,继上一日公布的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突破660万,续刷历史高位后,投资者对疫情之下3月非农更为普遍地押注“惨淡”。

  然而由于周三公布的ADP调研在数据采集上仅仅采集至3月12日当周,就今晚非农是否爆冷过度,以及市场是否已部分消化最惨局面,仍存不同见解。

  路透社评论称,由于周五的非农调查截止日期为3月12日,预期今晚数据不会反映出疫情对就业市场的实际影响。

  而与非农最为挂钩的资产走势中,美元指数上日反弹逾百点,最终收于100.00上方,日内多头站稳10日SMA均线100.04一线,进一步稳健上攻71个点,至欧市发稿来到100.75水平;

  现货黄金平衡避险属性和美元强势的压力,窄幅整理于1605-1618区域,日线图显示黄金形成整理三角形形态,或很快突破。

  美元方面,路透社认为,因疫情持续给到市场对经济下行的担忧,美元兑主要货币本周维持稳健的升势,本周迄今美元有望收涨2.5%。

  同时欧元区政府近日在是否给出救济经济包裹上的犹豫不决也弱化欧元走势,扶助了美元周四的拉升。

  分析师们指出,在汇市经理人调整美元头寸之际欧元或再度走软。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这一全球衰退的恐慌或许在掀起市场波动的情绪上并无区别,这也是为何美元相对稳健,且可能略有走高的缘故。”

  Principal Global Investors机构首席策略师Seema Shah增述称,初请和失业人数的走高揭示产能正在被侵蚀,由此当自我隔离措施最终解除时,经济活动或花更久的时间才能恢复,关于经济V字反弹的机率正在衰退。

  针对黄金的表现,经纪商CMC Markets首席分析师David Madden认为,通常而言,更为稳健的美元将抑制黄金表现,因黄金以美元计价,但在过去2个交易日中并未呈现这一情形。由于美国地区初请报告的惊人涨幅黄金普遍被推高,似乎交易商在面临可能恶化的经济背景下正在持续买入黄金资产。

  分析网站Dailyfx的汇市策略师Ilya Spivak指出,当前受困于美元整体的走强,黄金未能构建涨势,如果美国的非农数据实际很糟,会构建出一种美国已经跌入衰退的感觉,那么市场对美元疯狂的需求将实际挫伤黄金,导致价格进一步走低。

  综上,今晚这一敏感的非农报告风险“扑鼻”。

  日内关注:美国3月非农

  北京时间20:30分将公布美国3月非农报告,当前市场押注3月平均时薪环比增幅0.2%,失业率升至3.8%,非农就业减少10万。

  雅虎财经日内表示,当前各机构对3月非农报告的预测阈值很宽,有一系列公司还有预测3月非农新增温和走高的局面,但中位数显示,经济学家普遍的预测在减少10万,揭示2010年9月来首次走低的局面。

  若3月非农确实录得这一跌幅,那将是对2020年1月和2月共同增加27.3万非农数据后的首次反转,不过需要提醒的是,由于今晚报告的数据采集仅至3月12日,由此仅罗列了疫情对美国就业市场初期的影响,移除了近期和更大幅负面影响的时间阶段。

  富国银行高级经济学家Sam Bullard认为,尽管我们已经承认了未来几个月将看到悬而未决的,大跌的就业数据,但重要的是劳工部将如何采集非农数据。在3月12日之前大部分企业尚未停产,由此支撑到了就业表现,同时很重要的是如果在调研期间一个雇员在任何时间获得过薪酬,那么这一雇员就是被记录为受雇的状态。

  由此认为3月的失业率很可能维持相对受到抑制,但也有经济学家已经准备好接受失业率在之后几分报告中“起飞”,反馈出疫情对美国国内劳动力市场破坏的更全面貌。

  Charles Schwab的首席投资策略师Liz Ann Sonders评论,“3月就业将不会给出很大的预测,在观察疫情对非农实际影响中,将不得不等待4月的报告。”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周四国会预算办公室预测二季度美国的失业率将触顶10%,折射最近新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历史性激增。

  美银美林的经济学家也指出,预期之后几个月的裁员量将在2000万份就业,使得失业率增至峰值15.6%。

  相对比的是,全球金融危机时期,美国2009年10月的失业率触顶达到10%。

  黄金后市:

  日内黄金站稳下方均线支撑,交投于1600上方窄幅整理。

  分析网站FX Street表示,日线图上整理三角形的上沿水平1620正对多头施压,似乎成为黄金近期的阻力,当然除非价格跌向短线的下沿支撑1595水平,否则空头不会猛烈入场。

  英国伦敦金融城分析师Rajan Dhall认为,只要黄金多头修正于1600上方,则将有更多的上行可能。

  日线图上,RSI释放了看涨的信号,当然只有等待价格确实走高突破后这一看涨的立场才最终被确认。如果最终应验,那么多头将牢牢掌控这一市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