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市快评】德商银行称:黄金,白银的需求“非常强劲”

2020-03-31 08:16:05 来源:24K99 作者:文Zoe

  周一(3月30日)由于各国经济前景尚未明朗,黄金需求上涨,蒙特利尔银行(BMO)和德商银行的分析师Carsten Fritsch对黄金和白银的走势进行了预测和分析。

  BMO表示,中国为扩大5G无线网络而做出的积极努力预示着白银需求前景良好。

  分析师援引报道称,今年中国多达18个省的目标是建立41.3万个5G基站,BMO表示“这将对白银需求产生积极影响。”

  据报道,中国广东省的目标是今年建立6万个5G站,并在前三个季度完成4.8万座。 上周,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承诺加快对5G的投资,以响应政府的呼吁,新基础设施项目以恢复国内的经济活动。

  白银研究所(Silver Institute)上周发表了一份报告称,“银将成为该技术几乎所有方面的必要组成部分。”白银研究所的报告称,目前全球与5G相关的白银需求约为750万盎司,但随着未来几年与5G相关的需求增加,预计到2030年将增加至约2300万盎司。

  德国商业银行:对黄金,白银的需求“非常强劲”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表示,投资者继续涌向黄金和白银交易。

  Fritsch指出,“非常强劲”的需求迹象已经出现,ETF上周黄金录得64吨的流入量,其中大部分流入了美国的SPDR Gold Trust。

  他谈到本月初的价格下跌的时候说:“特别是机构投资者正在这样做,他们显然仍将黄金视为投资组合的稳定器……尽管该策略最近并未真正奏效。鉴于目前硬币和金条的可用性有限,散户投资者也可能最近才诉诸黄金。白银的一系列流入也在继续,周五报告了新增的215吨,尽管大部分流入已在周四发生。本周总计流入774吨白银,这是自2019年7月以来最大的单周流入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