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疫情对西方经济影响才初现?黄金重燃壮志向仍有“三道坎”

2020-03-30 21:17:11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一(03月30日)报道,日内国际金价维持1600上方的窄幅震荡,上周美元大幅的买压释放暂时舒缓,由于疫情不确定持续,美元依然在本周初期获得温和的避险需求,同时,黄金的避险属性维持多头守稳1600上方。

  分析网站FX Street日内分析称,黄金多头短线仍受困于1638一线阻力位。

  分析师指出,亚市时段,多头自1638一线回落,日内发稿前,价格徘徊于1614一线,与此同时,标普500指数相关的期货日内走软0.75%,亚洲股市同时闪红。

  由于疫情的不确定性持续,且上周末美国地区进一步扩增,股市持续遭遇压力,尽管美联储和政府的刺激政策带给股市短暂的舒缓。

  针对美元的表现,高盛预测美元兑主要的风险货币预期还能进一步推升,预期美元短线仍能进一步获利。

  高盛预测西方当前受到疫情爆发的经济影响才刚刚开始,股市的下滑看起来无法避免。

  值得注意的是,中国人民银行周一下调逆回购利率20个点,同时向银行体系注入70亿美元流动性。

  就黄金走势看,预测短线仍瞄准1645一线阻力位,只有上破这一点位才能进一步看涨至1655,进而是1680,直至1700大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