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家投行警告:美元涨势恐未结束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020-03-30 21:43: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周一(3月30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仍持续拉升,其他主要资产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下滑。

  眼下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仍愈演愈烈,累计确诊人数已经突破70万,投资者正在寻求避险。

  上周美元表现创下自2009年以来最差一周,不过日内开始展开反弹,止住此前的跌势。

  新加坡银行汇率分析师Moh Siong Sim说:“目前(美元)融资压力稍有放缓,焦点大多数转向评估疫情损害。此外,病毒感染率仍不明朗,所以有一些避险情绪存在。”

  高盛(Goldman Sachs)分析师认为,美元可能很快就会走高,因为这一历史性的上涨还没有完全结束。

  高盛策略师Zach Pandl表示,在西方,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才刚刚开始,股市进一步下跌似乎不可避免。

  Zach Pandl指出,美国经济V型复苏的理由仍然充分,政策制定者正在努力实现这一结果。但如果没有医学上的突破,预计全球经济将陷入深度衰退,未来几周的市场或将面临挑战。

  他还表示:“未来美元实际贸易加权汇率相较于近期高点可能还有3%至5%的上行空间。这将使美元接近上次牛市(2002年2月结束)和关键货币对的峰值,达到可能会引发有关美国干预的讨论。”

  渣打分析师在报告中称:“对美元的走向来说,避险情绪比传统的利差效应更为重要。要想美元回吐近期部分涨幅,投资者需重回范围更广的避险资产。”

  CBA分析师也指出,“最终,我们预期美元很快将再度成为最强势的货币之一。”美元作为全球主要储备货币的地位,使它成为投资人的逆周期对冲工具。“这代表美元可以因为全球经济前景恶化而走升,无视于美国经济也有很大机率处于衰退。”

  美国银行同样认为,目前与卫生事件相关的金融市场和经济冲击表明,美元未来将进一步升值。

  美银进一步称,尽管美国经常帐赤字庞大,但特别是考虑到美元是国际储备货币,美元套利交易和良好的相对增长前景可能抵消与行业相关的外部风险。

  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转向下跌

  转折点:1.1140

  交易策略:在1.114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060以及1.1020。或者,在1.114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190以及1.1235。

  理由:RSI指标看空,暗示进一步下跌

  英镑/美元:转向下跌

  转折点:1.2475

  交易策略:在1.247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290以及1.2205。或者,在1.247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2560以及1.2620。

  理由:RSI指标暗示新一轮下跌。

  美元/日元:或跌向106.50

  转折点:107.90

  交易策略:在107.9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7.00以及106.50。或者,在107.9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8.45以及109.05。

  理由:跌至107.00下方可能引发跌向106.50的运动。

  黄金:震荡

  转折点:1629.00

  交易策略:在1629.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606.00以及1594.00。或者,在1629.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637.00以及1645.00。

  理由:RSI指标喜忧参半,偏向看空。

  美国WTI原油:承压

  转折点:21.20

  交易策略:在21.20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19.40以及18.70。或者,在21.2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21.95以及22.55。

  理由:短期趋势仍是下跌,且势头强劲。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