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本周黄金市场交易机会展望:美国3月非农,全球PMI

2020-03-30 09:06:24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在全球各地政府和央行推出空前的经济刺激和流动性支持举措后,金融市场暴跌之势暂止,美元荒有所缓和。然而,经济前景仍难言乐观。未来一周重要经济数据将密集发布,其中包括美国3月非农就业报告和主要经济体PMI终值。此前公布的数据对疫情带来的经济冲击已有所反映,各界或许已经准备好迎接更多糟糕的经济数据,在此背景下,各国刺激力度会有多大可能更受关注。

  上周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全球3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纷纷重挫,终值也难有好转。本周出炉的美国ISM采购经理人调查预计也会遭此厄运。另一边,随着疫情逐渐得到控制,中国3月份官方PMI可能会显示经济形势正在改善。

  为遏制疫情采取的封锁措施令美国经济陷入停摆,引发大量裁员,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暴增至逾300万人的纪录高位,可能预示着美国史上持续时间最长的就业热潮在3月终结,并且在4月进一步恶化。经济学家担心,疫情可能导致美国经济出现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滑坡。

  根据分析师的预估中值,美国3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料减少29万人,失业率或从近50年低点跳升至4.0%。分析人士称,短期内平均小时工资可能持稳,但随着未来数月劳动力市场闲置增加,工资增速将承压,恐怕会给美国家庭带来二次冲击。该数据将于本周五(4月3日)公布。

  

本周黄金市场交易机会展望:美国3月非农,全球PMI


  本周重要数据还有欧元区3月CPI初值、英国第四季度GDP终值、美国2月工厂订单等。此外,澳洲联储将于周三公布3月18日计划外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油市方面,随着当前的OPEC+协议到期,OPEC+成员国从4月1日(下周三)起可不受限制产油。疫情相关的出行限制已经导致全球燃料需求骤降,OPEC与以俄罗斯为首的产油国之间的减产协议瓦解,势必导致油市供应增加,加剧供应过剩的担忧,令狂泻的油价难以翻身。油价周线已连续第五周下跌。

  欧洲多国本周将开始实行夏令时,欧洲金融市场的交易时间和数据发布时间将较冬令时提前一个小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