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除非突破这一水平、否则金价仍偏空 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20-03-23 17:22:05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一(3月23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490关口附近震荡,日内在1480-1510美元区域之间交投,近期走势似乎趋于平稳,与此同时,原油价格在此前暴跌5%后开始重新收复失地,目前基本持平。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原油

  除非3月能出现奇迹,否则油价将大幅下跌,回到2002年以来的最低水平。

  鉴于市场上明显存在的压力,这似乎可能加剧有关油价跌势可能在何处停止的预测,这是一个极其棘手的问题,但20美元的心理关口目前似乎提供了一个强大的支撑。

  即便是在当前的情况下,投资者和专家似乎也很难预测油价会在较长时期内跌破20美元。

  2016年2月的低点27.57美元区域在月度图上看起来是合理的短期阻力位,但要让这一阻力重返视野,需要怎样的风险情绪反弹,目前还不得而知。

  黄金

  在3月连续大幅下跌之后,黄金价格似乎已稳定在窄幅的日线图区间内。

  看到一种典型的避险资产在不确定性加剧的时期失守阵地,可能是违反直觉的,但金价本月早些时候快速升至多年高点,让一些人很想套现。

  除非近期多头能够突破1550美元/盎司的阻力位迫使金价回升,否则黄金可能会保持其偏向下跌的趋势。

  然而,多头似乎正在与心理关口的1450美元支撑区域作斗争,将该支撑区域维持到周末和月末的能力可能是关键。随着新一周的到来,这一点值得关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