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黄金短线走低13美元 今日央行1000亿MLF定向降准释放了什么信号?

2020-03-16 15:19:5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警惕!流动性危机 未来几周黄金或进一步下跌

  黄金上周跌幅超过9%,这可能是自1983年以来最严重的单周下跌。但凯投宏观首席商品经济学家卡罗琳·贝恩(Caroline Bain)表示,市场抛售可能还远远没有结束。

   “我们预计,股市可能会继续下跌,直到看到疫情高峰期在全球范围内明显消退。未来几周黄金将进一步下跌,因为黄金的流动性强,人们需要现金。”

  中长期黄金:全球经济下行风险加剧是利好 后市关注美国零售销售数据

  尽管因实物需求低迷,且流动性需求使得黄金持续受到抛售,黄金目前较此前的逾7年高点已经累计回落200美元,但是随着经济放缓的忧虑加剧,仍将对黄金构成支撑。

  更多大型零售商上周日表示,将关闭美国商店以疫情扩大,包括耐克,Under Armour和Lululemon Athletica,其他几家美国零售商也在随后几天采取类似的行动。

  疫情已经导致学校关闭,并终止了美国的体育比赛,而随着欧洲和美国消费者都驻守在家中以防止扩散,这很可能会打击零售商的销售。

  美国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西博士周日警告说,在情况好转之前,可能有进一步恶化的迹象,

  由于消费是美国经济的驱动力,如果消费数据进一步走软,将继续打击市场的信心,本周关注周二(3月17日)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目前市场预期小幅下调,如果该数据进一步走坏,料进一步打压美元,并支撑金价。

  “美国国债收益率将迈向零或更低,”德意志银行的首席国际经济学家Torsten Slok表示。“美联储的这一举动,为长期美国国债收益率转为负值打开了大门。

  Forexlive.com董事总经理亚当·巴顿(Adam Button)表示,现在唯一可以持有的就是黄金。现在赤字的确令人震惊。在金融危机期间,政府不得不救助银行,但是现在受疫情的影响,政府不得不救助措施覆盖到每一个人。

  阿伯丁标准投资(Aberdeen Standard Investments)ETF负责人史蒂芬·邓恩(Steven Dunn)表示,在当前大幅波动的环境下,他可能会看到金价在1525美元至1575美元之间波动。但是,他补充说,当一切尘埃落定后,黄金的价值将凸显。

  他说:“各国央行持续降低利率,并加强量化宽松措施。一旦投资者看到所有这些钱都印出来,黄金将反弹。债务状况只会变得更糟,这将使法定货币贬值。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0年3月16日 周一

  ① 日本央行召开紧急政策会议

  ② 待定 英国政府举行紧急内阁会议

  ③ 20:30 美国3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

  ④ 22:00 G7集团举行视频会议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