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首席策略师:别被股市的反弹愚弄!黄金正在筑底 未来有望涨至1700美元

2020-02-12 21:00:05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三(2月12日)市场情绪较为谨慎,美元继续高位持稳,现货黄金则短线继续承压走低,目前不断迫近关键的1560关口。

  市场眼下继续关注疫情发展。据国家卫建委,截至2月11日24时,全国现有确诊病例38800例(其中重症病例8204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4740例,累计死亡病例1113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4653例,现有疑似病例16067例。累计追踪到密切接触者451462人,尚在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185037人。

  市场日内还聚焦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国会证词。周二鲍威尔在两次半年度国会作证中的第一次上表示,2019年下半年,“经济似乎对在去年夏天加剧的全球阻力颇具韧性,”

  鲍威尔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做证词陈述时表示,目前美国经济活动进一步加速,就业市场增强。鲍威尔暗示,他认为没有理由调整美国利率,除非出现新情况,导致对当前的前景预估进行“实质性调整”。

  至于新冠肺炎疫情方面,他指出,“我们正密切关注冠状病毒疫情,这可能导致中国经济受扰,并进而波及全球其它地区的经济。”

  隔夜美联储主席杰鲍威尔(Jerome Powell)的乐观言论在压低金价,但一位市场分析师预计,从长期来看,金价将进一步走强。

  道富环球投资顾问公司(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黄金策略师George Milling-Stanley在接受Kitco News的电话采访时表示,金价在2019年突破六年区间后,一直在构筑一个坚实的基础。他补充称,市场目前正在寻找下一个催化剂。

  Milling-Stanley表示,他所关注的可能引发金价下一次反弹的因素是,股市可能出现回调。

  他指出,在股市估值达到创纪录水平的情况下,黄金在新的一年里表现相对较好,维持在1,550美元的关键支撑位上方。

  他表示:“当股市上涨时,金价可能上涨、下跌或横盘整理。然而,自金融危机以来,每次股市下跌时,黄金都会提供一些支撑,我认为,在当前环境下,这是投资者更加关注的问题。”

  尽管黄金最近一直在原地踏步,但投资需求依然非常强劲,上月黄金持有量创下历史新高,特别是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Shares,自年初以来资金流入近23吨,为2016年以来最好的开局。

  尽管围绕美国经济健康状况的乐观情绪浓厚,但Milling-Stanley认为,投资者忽视了不断增长的风险,包括贸易问题仍未完全解决,可能仍会拖累经济活动。

  他说:“我认为,我比许多其他人更担忧美国经济的健康。我没有被股市的反弹愚弄。美国经济中的一些问题正被股市掩盖。”

  在前所未有的不确定性环境下,Milling-Stanley表示,他预计金价将继续在1,400-1,600美元之间波动。

  他还说,他看好黄金的前景,预计黄金交易价格在1,450美元至1,700美元之间。

  “鉴于1月的走势,我看多的理由可能有点过于保守,”他说。

  除了强劲的投资需求外,Milling-Stanley表示,他还预计新兴市场珠宝需求的复苏,以及各国央行的进一步兴趣将支撑金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