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非农报告或成黄金多头“拦路虎”?警惕美股已出现危险信号

2020-02-07 14:32: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②工资涨幅值得期待吗?

  经济学家预计,1月份平均时薪较上月增长0.2%,这一增幅将使工资同比增幅保持在3%。这一数字较去年12月略有上升,当时年化增长率从11月的3.1%降至2.9%。2019年2月,工资增长达到了3.4%的峰值。

  斯旺克指出,预计我们将看到低收入工人(他们的工资增长正在加快)和管理人员(他们的工资增长正在放缓)的工资增长、商品和服务行业平均薪资出现分化。此前数据显示,12月份信息行业的工资增速降至2.5%,不到一年前的一半。

  ③特朗普引以为傲的低失业率将持续

  分析表示,预计失业率将维持在3.5%,这是2019年9月首次触及的半个世纪以来的最低水平。

  与此同时,所谓的就业不足率在12月份创下了6.7%的历史新低。这一比例既包括那些因为太沮丧而不想找工作的人,也包括那些做兼职但更喜欢全职工作的人。如果这一比率进一步下降,将意味着劳动力市场进一步收紧。

  ▶非农交易策略

  对于多数交易员来说,数据行情其实并不好做,尤其是非农这样比较重磅的数据,行情波动大。若是盲目一头蒙进去,最终可能会导致惨重亏损,那到底应该如何准备呢?

  首先要理解你要做的数据,它反映了什么?影响各类资产的逻辑是怎样的?交易员Rick就指出,很多资产的波动其实都跟美元有联系,所以很多分析都可以对标美元。一般来说,非农、GDP、CPI等数据比前值甚至预期要高的话,会利好美元的上涨,反之下跌。至于这个利好持续多久?这就要分时间周期了。

  “在做消息行情时,当数值跟市场预期有差距的时候,这个利好可能会持续一整天甚至一周以上的时间,当然也有反转的时候。”

  另外,交易更多时候交易的是预期本身。也就是说很多数据出来之前,市场已经有了一个预期,如果预期是利好,这时候市场已经累积了非常多的多头头寸,美元也是节节上升,若最终数据仅符合预期但不是大幅好于预期,这时候就会出现“买消息,卖事实”行情:

  “可能公布那一刻美元有个拉升,但是之后迅速回落下跌,跌到这个市场预期的起点甚至跌破这个价位都有可能。”

  很多人可能会觉得交易预期难以掌握且复杂,别急,Rick还分享了一个小白也可以在重大数据行情公布那段时间尝试操作的简单方法。不用考虑市场预期,也不用分析市场是否已经消化预期:

  在数据公布之后,价格一般都会瞬间开始较大的波动,在大约5分钟的时间里面,如果波动超过50点,并且价格没有回到公布前的位置,那么顺着公布之后价格方向寻找位置进场;

  同样在约5分钟的时间里面,如果波动不超过50点左右,然后回到起始价位甚至穿过公布前的价位,那么就可以反向操作,向公布瞬间价格走向的反向操作。

共 4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