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又是贸易消息刺激市场情绪 金价可能因FOMC决议而反攻!?

2019-12-11 08:24:07 来源:24K99 作者:文冷静

  周二(12月10日)欧市盘中,受到最新贸易消息影响,市场风险情绪回暖,美国三大股指期货转涨,且离岸人民币短线拉升近100点,金价有所回落……

  除了中美贸易最新消息之外,早前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Neal将在北京时间今晚11时就美墨加协定(USMCA)召开新闻发布会。

  就在刚刚,墨西哥总统洛佩斯称,加拿大和美国政府代表将在今天抵达墨西哥签署美墨加协定(USMCA)。美墨加协议的相关消息,同样提振风险情绪!

  针对金价走势,Dailyfx撰文称,金价在上周五美国11月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后大幅下跌,但在新一周开始时企稳。

  周二稍早,随着债券收益率追随标普500指数期货下跌,黄金试图寻找上涨路径,在避险背景下,这提振了无息替代品的吸引力。

  这种防御情绪可能反映了市场在本周重要事件风险来临之前的保护性的提前布局。

  在过去4个月的大部分时间里,市场信心不断增强,例如人们希望 “第一阶段”贸易协定将得到签署,以及英国脱欧避免“无协议”。

  这些假设在未来几天将受到挑战,这或许可以解释为什么交易者希望将敞口调整至更接近中性的水平。

  在贸易方面,随着国际贸易局势转冷,谨慎的美联储可能会淡化上月对风险消退的乐观情绪。

  与此同时,市场可能想知道,在本周的英国大选后,保守派赢得多数席位的情况下,能否确保英国脱欧协议能够通过。其前身的例子警告它可能不会。

  技术面来看,黄金继续在看似看涨的下降楔形形态的范围内徘徊。确认日内收盘价在这一形态的顶部上方——现在在1489.78——那么初步目标将看向1516.05-1523.05区域。

  反之,确认日内收盘价下跌至支撑1429.91的下方,那么可能会进一步跌向1400美元/盎司。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