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多头狂欢!黄金走势将在未来十年刷新历史高位!

2019-12-06 08:44:12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黄金将在未来十年刷新历史高位-图表家
  

  彭博的资深大宗商品策略师MikeMcGlone表示,美元和美股不可能永远上涨,正常的反转可能会推动金价升至历史新高。

  McGlone认为,在新的一年和新的十年里,黄金将会跟随美元和美股的走势,再创新高。什么时候出现这一现象应该是首要问题,特别是当股市和美元出现某种正常的均值回归时。

  McGlone表示,黄金的前景依然看好,这与原油等其他大宗商品形成了鲜明对比。彭博的展望明确指出,黄金因其在美元走强和美国股市上涨时的依然强劲而表现突出。尽管贸易加权的美元指数上涨2%,但是黄金在2019年仍上涨15%,这表明黄金有进一步走强的坚实基础。

  经过5年的区间交易,今年是黄金的突破之年。除非美股和美元持续走强,否则黄金仍将维持坚挺。而前者是不可能的,尤其是在即将迎来有争议的美国总统大选之际。尽管美元和美股都创下了历史新高,但黄金走强表明人们对黄金的预期更为乐观。

  McGlone指出,黄金已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可能很快就会迎来新一轮牛市,在新的十年里,金价将远高于1900美元。

  McGlone认为,黄金的复苏始于2015年12月美联储的第一次加息。当黄金超过1900美元时,新一轮牛市就会到来。1400美元附近是一个不错的初始支撑。

  该策略师补充称,短线来看,1550为关键阻力,1400为主要支撑。美元见顶将成为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上涨的主要催化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