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盛宝银行2020年“惊人预测”出炉:特朗普大选失败、欧洲央行加息、黄金远高于2000美元……

2019-12-05 08:19:10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综合媒体报道,每年年末发布十大“惊人预测”(Outrageous Predictions),是盛宝银行延续了将近20年的传统。今年的十大“惊人预测”已经出炉。FX168车挑选了以下与金融走势相关的那些惊人预测:

  1、价值股投资回报大于成长股。

  iShares MSCCI World Value Factor ETF 在2020年的投资回报将比FANG等科技股高25%。

  在布雷顿森林体系解体的50年后,央行们终于在利率上“技穷”了。在此期间,央行们运用各种政策工具,多次成功避免了经济衰退硬着陆,但同时也阻碍了经济系统“自我清洁”。

  不仅如此,央行们还破坏了价值发现的存在环境。现在,国际大央行们只剩下印钱一条路,这将不可避免的导致通胀飙升到一个时代的最高水平。

  随着刺激计划在整个经济中发挥作用,工资和物价大幅上涨。通胀率和收益率的上升反过来又推高了资本成本。

  在全球范围内,由于市场认识到美联储只会加速其资产负债表扩张,同时将其政策利率维持在超低水平,美元贬值不可避免。美国失业率上升,经济增长停滞不前,伴随着通胀不断飙升。2020年是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痛苦指数(失业率和通货膨胀率)最高的一年。

  2、欧洲央行加息。

  盛宝银行预计,欧央行将在2020年加息,欧洲斯托克银行指数上涨30%。

  欧洲央行的负利率导致的一个现实是,欧元贬值增加了出口,但也削弱了欧洲的金融和银行机构。市场对欧洲银行业的负面情绪,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长期盈利前景的重估。尽管最近推出了有助于减轻负利率负面影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