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紧急!今日现货黄金价格疯狂下泄 1460关口已告失守

2019-11-18 16:29:0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因上周末有报道称中美两国举行了“建设性会谈”,两国贸易关系随之改善,随着市场对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升温,美元黄金等避险资产走软。周一(11月18日)国际现货黄金价格下跌,截止发稿欧盘时间16:30,金价跌落1460美元关口,今日黄金连失1465、1460两大关口,现报1459.85美元/盎司,日内跌幅0.53%。

  




  周一亚洲股市上涨,此前中国政府自2015年以来首次下调基准利率,出乎市场意料,引发外界猜测,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将出台更多刺激措施,与此同时,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略有走软。

  CMCMarkets市场分析师杨燕(MargaretYangYan)表示:“亚洲各地风险情绪的复苏,以及投资者对圣诞节前一期交易的谨慎乐观,都令金价承压。”她补充称,美元走软限制了金价的下跌。

  OANDA亚太资深市场分析师JeffreyHalley在一份报告中称,“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这仍是目前为金价注入新活力的唯一可能。”

  在经济或政治动荡时期,黄金被认为是一种安全的保值手段。市场人士目前在等待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本周四、也是今年美联储的最后一次政策会议纪要,以寻找有关未来利率走势的线索。黄金对利率非常敏感,因为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

  技术面方面,根据路透技术分析师王涛的看法,现货黄金在每盎司1462-1472美元的窄幅区间内持中性看法,一旦往上突破每盎司1472美元可能导致涨幅限制在1480美元。

  瑞讯银行黄金白银每日分析:黄金或跌向1460附近白银面临关键阻力位16.96美元

  
黄金、白银及原油今日分析(2019.11.18)-图表家
  

  关键水平:1469.00

  交易策略:在1469.00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464.00 ,然后为1461.00。

  备选策略:在1469.00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 1471.50 ,然后为1474.00。

  技术点评

  RSI技术指标看跌,有进一步向下趋势。

  

  

  关键水平:17.0300

  交易策略:在17.0300 之下,看跌,目标价位为16.8600 ,然后为16.8200 。

  备选策略:在17.0300 之上,看涨,目标价位为 17.0900 ,然后为17.1400。

  技术点评

  RSI技术指标呈现继续下降趋势。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