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下跌信号:多头仓位拥挤?欧元、英镑、黄金前景展望

2019-11-18 19:36:05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18日)欧市盘中,美元承压了,欧元、英镑持续反弹,现货黄金因为贸易乐观情绪遭遇抛售,跌破1460关口……针对欧元、英镑、黄金的前景展望,且看FX168财经网最新整理的机构投行观点:

  欧元:德国商业银行FICC技术分析师主管 Karen Jones 表示,欧元兑美元尝试收复 1.1080/95。

  汇价尝试持稳于61.8%回调位1.0994附近,周四汇价录得关键日反转K线,汇价将反弹进入1.1080/1.1095区域。这是55日均线所在,汇价需要突破该位才能重测近期高位1.1180;若受阻于55日均线,汇价将承压,并将延续跌势至下一斐波回调位支撑1.0943。

  新加坡星展银行策略师Eugene Leow表示,市场在寻找利好消息,但汇市未来一周料表现淡静,仍可能呈区间波动。

  英镑:德国商业银行FICC技术分析主管 Karen Jones表示,基于近期价格波动,英镑兑美元目前尝试再度测试关键阻力1.30。

  英镑兑美元继续自23.6%回调位1.2764反弹,汇价料再度测试心理关口1.30;若突破该位将指向200周均线1.3116和5月高位1.3187;这依然是短期目标。预计汇价将受阻于此。

  凯投宏观分析师Paul Dales预测,若工党意外赢得提前大选,英镑兑美元将下跌至1.25,英国国债收益率进一步上升,股票价格下跌。

  他还指出,工党政府导致软脱欧协议或者不脱欧,但这种乐观预期可能被市场另一种担心抵消:工党其他政策可能削弱投资英国的吸引力。凯投宏观分析师Paul Dales指出,若脱欧协议最终能获得通过,英镑兑美元有望飙升至1.35左右。

  黄金:道明证券全球策略主管Bart Melek称:“金价可能会小幅上涨。但在目前阶段,我不能准确的说什么,只能保持中立。”

  Blue Line Futures总裁Bill Baruch指出,1480美元附近的阻力位最终会消失,但短期内不会。“乐观的贸易形势将成为一股逆风,黄金强劲的阻力位在1480美元。从中期和长期的角度来看,我们会突破这个水平,但就近期而言,我持非常中立的态度。”

  Phoenix Futures and Options总裁Kevin Grady警告称,不排除金价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因为市场上仍有大量多头仓位。“市场上仍有大量多头仓位。现在,我们进入了过渡期。当市场面临压力时,许多多头将需要做出决定,是否要平仓或清算。”

  MKS SA交易主管Afshin Nabavi称,如果本周没有意外,金价将在1445-85美元区间附近徘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