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欧盘必读】避险降温 黄金、美元纷纷下破重要关口 英镑为何短线拉涨超60点?

2019-11-18 19:19: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18日)报道,本交易日因上周末相关报道称贸易对话展开建树性沟通,令风险偏好日内回暖,现货黄金开盘后走跌,至发稿前失守1460关口。

  欧元/美元温和走高,企稳1.10上方;美元指数周一下破98大关,但多头仍基本维持在这一关口下方踩水。

  眼下市场除了聚焦地缘和贸易消息之外,本周也将迎来美联储10月决议纪要内容,以从中寻找美联储在未来利率政策上的牵引。

  美国CFTC机构上周五称,截至11月12日当周,对冲基金和资金经理人均削减了关于Comex黄金和白银合约的多头头寸。

  1.关于美元:

  BK资产管理公司周一指出,上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两日的听证似乎加强了关于美国经济现状令利率水平维持不变的观点,除非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撤回部分美国关税,否则认为美元在兑欧元和兑日元方面倾向于遭遇进一步的损失。

  BMO资本市场欧洲地区汇市策略负责人Stephan Gallo表示,美元需要清晰的利差上的优势以扭转近期资本市场的资金流向。这一因素可以是市场加剧了对非美地区的降息押注,或是美国经济数据强烈反馈出走高的迹象,而非美联储按兵不动的当下。

  荷兰国际集团首席策略师Chris Tuner补充指出,认为美元当前确实存在部分下行风险,但质疑任何关于美元兑欧元或日本将更为走软的观点,预期欧元/美元仍将交投于1.0990-1.1060区间内。

  2.关于欧元: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日内指出,周一受中美贸易情绪向暖的提振,欧元展露出舒缓反弹的迹象。但预期这一走高幅度有限,且上行动能并未表现出明显转好的信号,市场仍在等待更多关于欧洲央行新任行长拉加德的讲话和本周的欧银纪要。

  BK资产管理公司认为在本周拉加德讲话之前,欧元或升向1.11关口。其指出,近期已经见证了欧元区和德国地区包括工厂订单,零售销售和ZEW数据在内的意外走高,仍在等待美国对欧盟的汽车关税加征与否的决定,预期在周五拉加德讲话之前,市场的向好气氛将推升欧元升向1.11关口。

  3.关于英镑:

  因消息面传,英国首相约翰逊称所有保守党竞选候选人誓言将支持其脱欧协议,令英镑再度强势拉升。

  日内汇价站稳1.2902水平,短线拉涨逾60点。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任何更为坚定的认为保守党将获得12月12日大选的消息都是潜在提振英镑的消息面,尽管市场也对这一情形的兑现持有相对怀疑。

  但也有观点指出,若本周英国地区的制造业、服务业和建筑业PMI数据显示进一步下滑,英镑/美元短线的雀跃恐难以维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