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迟迟不突破这一水平、金价恐续跌?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19-11-18 16:12: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18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短线急跌逼近1460关口,较为乐观的市场风险情绪带来打击。本交易日来看,市场无重大数据公布,警惕贸易方面的新消息。

  本周来看,黄金走势重点关注周三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可能会带来进一步的指引。

  针对黄金与原油日内表现,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金价似乎无法在11月12日的近期低点上方大幅上涨,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金价可能不久就会重新回到这一水平。

  看多者的当务之急必须是收复更多在11月4日至11月8日大幅下跌中的失地。

  目前他们发现这并不容易,如果他们不能很快突破11月14日的盘中高点1473.48美元这一阻力位,那么市场的下跌可能会继续。

  原油

  原油价格走势清晰,从10月初开始逐步攀升。油价已经逐渐进入一个阻力区,其下界是9月24日的收盘低点。

  如果市场能够收复当天的全部失地,并升至58.30美元,那么它可能会获得相当大的心理提振。该区域可能成为另一轮尝试挑战9月中旬高点的跳板,但在当前市场的风险偏好相当多变的情况下,这个要求可能太高。

  相反,更好的做法是关注当前的区间基数,或许在此基础上提供一些下行保护。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