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疯狂“跳水”最低触及1455美元 特朗普讲话即将轰炸市场

2019-11-11 11:32:2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上周金价跌破每盎司1500美元,触及每盎司1455美元的3个月低点。随着美元走强和强劲的风险情绪,避险资产类别——黄金、日元和瑞士法郎——被抛在一边。美国股市继续创出新高,欧洲股市也触及数月高点。市场的这些表现是基于以下消息:美国和中国都在考虑取消部分贸易关税,以寻求解决当前贸易战的办法。

  然而,就像过去18个月的情况一样,在推特和“消息来源”的驱动下,双方并没有正式宣布任何新消息——尤其是双方的下一次会晤。分析师认为,随着市场估值变得越来越高,风险人气的任何回落都可能导致风险资产面临巨大的抛售压力,从而增强黄金的吸引力。

  周一(11月11日)美元走强维持在高位,继续压低金价,尽管美元的这种强势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归因于冒险的举动,但市场对2019年美国第四次降息的预期已大幅下降。美联储12月降息的预期仅为10%左右,2020年1月降息的预期约为20%。过去几周,美国相当强劲的经济数据迫使这些预期降低。上周的非农就业数据轻松地超出了较低的预期,而紧随其后的ISM非制造业/服务业综合指数也超出了预期和前一个月的数据。

  本周将有几项中非常重要的数据公布,这些数据将决定或打破当前金价的走势。

  此外,本周三(11月13日),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在纽约发表关于贸易和经济政策的演讲,市场将密切关注这一事件。

  黄金价格走势分析

  




  黄金日线图表显示,金价跌落在一系列支撑位以及20日和50日移动均线。黄金价格在8月5日的蜡烛上出现了一个旧的缺口,但这种情况可能不会持续下去。在下行方面,黄金的支撑位将基于200日移动均线和约1406美元/盎司的50%斐波纳奇回档位。上行方面,黄金价格走势可能会很艰难,但预计市场将继续波动。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1月11日 周一

  ① 07:50 日本9月贸易帐

  ② 07:50 日本央行公布审议委员意见摘要

  ③ 17:30 英国9月工业及制造业产出月率

  ④ 17:30 英国9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⑤ 17:30 英国9月三个月GDP月率

  ⑥ 21:15 美联储罗森格伦发表讲话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