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干货必读!2020年市场前景分析:华尔街警告这20大风险你不得不知!

2019-11-11 10:52: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国股市可能正处于历史高点,但华尔街已经开始发出警告,称2020年市场将面临一系列威胁。市场投资者要引起注意!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首席经济学家斯特恩•斯洛克(Torsten Slok)上周五(11月8日)向客户列出了2020年经济和市场面临的20个风险。

  

干货必读!2020年市场前景分析:华尔街警告这20大风险你不得不知!


  1.财富不平等、收入不平等和医疗不平等持续加剧。

  2.第一阶段的贸易协议仍未签署,第一阶段之后的情况仍不明朗。

  3.贸易战的不确定性继续影响着企业的资本支出决策。

  4.中国、欧洲和日本持续的缓慢增长引发了美元的大幅升值。

  5.弹劾特朗普总统的不确定性和可能的美国政府关闭。

  6.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的不确定性;对税收、监管和资本支出的影响。

  7.反垄断、隐私和技术监管。

  8.在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外国人对美国信贷和美国国债失去了兴趣。

  9.MMT式的财政扩张大大促进了美国和/或欧洲的经济增长。

  10.美国政府债务水平开始对长期利率产生影响。

  11.美国国债供需不匹配,又一次回购利率飙升。

  12.美联储不愿在大选年降息。

  13.信贷环境收紧,CCC和BBB公司的信用更加分化。

  14.信贷环境收紧,CCC和BBB的消费信贷进一步分化。

  15.倒下的天使:更多的公司落入BBB。从BBB到HY。

  16.更多的负收益债券促使全球投资者重新寻找美国信贷的收益率。

  17.企业利润下降意味着可供回购的资金减少。

  18.全球汽车行业的萎缩是全球市场和经济面临的风险。

  19.澳大利亚、加拿大和瑞典的房价暴跌。

  20.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依然存在。


  人们最关心的问题是“财富不平等的持续加剧”,这是当前美国总统选举周期的一个前沿和中心问题。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和伯尼·桑德斯(Bernie Sanders)呼吁对最富有的美国人增税,以缩小贫富差距。

  斯洛克对CNBC表示:“贸易战和弹劾是短期风险,甚至可能在今年结束前得到解决,而日益加剧的不平等是一个长期发展,可能在未来的某个时候得到政治解决。”

  一些华尔街人士声称,沃伦在总统竞选中的上升将成为市场新的“忧虑之墙”。亿万富翁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和长期投资者利昂·库珀曼(Leon Cooperman)最近警告说,如果沃伦入主白宫,市场将出现调整。

  贸易的不确定性

  虽然随着中美双方努力达成一项有限协议,中美之间的贸易紧张局势最近有所缓解,但市场仍面临着贸易战的紧张局势。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对最近的进展表示怀疑,他上周五表示,他尚未同意降低关税,这让人们对即将出台的解决方案不抱太大希望。

  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担心,贸易战的不确定性将继续影响企业支出。

  “底线是,投资者需要考虑消费者支出和资本支出环境可能改变的可能性,这是未来几年政策实施与否的一个因素,” 斯洛克称,“公共政策和公共政策的任何潜在变化都是任何投资决策的重要投入。”

  该银行列出的其他风险包括弹劾特朗普的不确定性、高收益信贷市场和更多负收益债务。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