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11月11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交易策略分析

2019-11-11 10:59: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11日)亚洲时段,美元指数守在逾三周高位附近,市场对本周美国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有望继续给汇价提供上涨动能;现货黄金小幅反弹,部分短线空单离场了结给金价提供支撑,但考虑到美元的强势和避险情绪的降温,本周金价仍有震荡下行的风险;原油市场,油价小幅走弱,强阻力位的压制令多头有所顾忌,市场还将关注国际贸易局势的动态消息和三大能源机构原油市场月度报告。

    ★本周金融市场热点

  1、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

  2、美国10月CPI、PPI数据;

  3、美国10月零售销售数据;

  4、美国10月工业产出月率;

  5、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就针对总统特朗普的的弹劾调查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

  6、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等官员讲话;

  7、中国10月社会融资规模、中国10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年率、中国10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年率;

  8、英国第三季度GDP数据、10月份就业数据、CPI数据;

  9、澳大利亚10月就业数据;

  10、德国第三季度GDP数据;

  11、欧元区第三季度GDP数据;

  12、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11月11日现货黄金、白银、原油、外汇短线走势分析

  1、美元指数:

  解析:上周多位美联储官员释放了暂缓进一步降息的信号,而且美国ISM非制造业PMI等数据表现乐观,欧元和英镑走弱,共同给美元提供上涨动能;技术面美元指数短线看涨信号增加,市场对本周美国将公布的CPI和零售销售等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短线美元指数仍偏向震荡上攻。

  周线级别:震荡;上涨汇价在97.14附近获得支撑,并反弹收复布林线中轨,KDJ有金叉趋势,MACD死叉也有被破坏的迹象,短线美元的下行风险显著缓解,在失守布林线中轨98.77前,后市偏向震荡上攻;初步阻力在10月18日当周高点98.65附近,然后是99整数关口附近阻力,较强的阻力在布林线上轨99.33附近。

  若汇价回落至布林线中轨97.77下方,增加短线下行风险。
    (美元指数周线图)

  日线级别:震荡上涨;MACD金叉,KDJ金叉,汇价站稳在98.00整数关口上方,后市有望进一步涨向布林线上轨99.13附近,短线的话,留意10月15日高点98.65附近阻力和10月9日低点99.89附近阻力。

  下方初步支撑在5日均线98.16附近,98.00关口已经转化为较强的支撑所在,也可以参考100日均线97.94附近支撑,若意外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削弱短线看涨信号。
    (美元指数日线图)

  阻力:98.65;98.89;99.00;99.13;99.33;

  支撑:98.16;97.94;97.77;97.54;97.15;

  结论:失守97.94前,短线偏向震荡上涨。

  2、现货黄金:

  解析:国际贸易局势的乐观情绪在上周进一步升温,全球股市普遍上涨,美国股市屡创历史记录新高,这打压黄金的避险需求;而且美国一些经济数据表现较好,美联储释放暂缓加息信号,帮助美元创三周新高;市场对本周美国零售销售等数据的预期比较乐观,偏向支撑美元继续上行,这使得金价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

  周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死叉,KDJ死叉,金价连续失守5周均线、10周均线和20周均线支撑,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中轨1449附近支撑,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目标看下1160-1557涨势的38.2%回撤位1405.65附近。

  由于目前10月份低点1459.14位置还勉强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金价也存在一些反弹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在20周均线1479.57,收复该位置前,后市仍偏向下行,10周均线阻力在1492.65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
    (现货黄金周线图)

  日线级别:震荡下跌;MACD和KDJ死叉运行,布林线开口,金价后市偏向沿布林线下轨向下运行,尽管目前1460附近位置还给金价提供支撑,但下破该支撑的风险依然较大,上一交易日低点支撑在1456.31附近,7月19日高点支撑在1453.09附近,然后是1450整数关口支撑,较强的支撑在1266-1557涨势的38.2%回撤位1446.11附近,8月2日低点支撑在1430.46附近。

  上方初步阻力在5日均线1472.91附近,较强的阻力在100日均线1477.29附近,收复该位置前,后市仍偏向震荡下行;10日均线阻力在1488.51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

  另外,上一交易日纽约时段高点1468.32附近和10月31日低点1481.33附近也分别存在一定的阻力。
    (现货黄金日线图)

  阻力:1468.32;1472.91;1477.29;1481.33;1488.51;

  支撑:1460.00;1456.31;1453.09;1450.00;1446.11;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逢高做空。

  特别提醒1:投资者需要认清一点,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大部分时间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最好的机会出手,避免频繁交易是公认的致胜法宝之一。不要企图抓住全部的波动,也不要奢望对每一段行情都判断正确。

  特别提醒2:判断行情,只是做交易的一个部分而已,投资者还需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牢记交易纪律,同时对仓位做严格的把控,减少贪婪,克服恐惧,尽量保持一个平常心做交易。因策略中包含价位过多,个别编辑错误和不足之处还请多多包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