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短期格局恶化 跌破这一水平恐强烈看空?机构最新黄金前景预测

2019-11-08 08:17:04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7日)欧市盘中,因贸易消息刺激风险情绪,股市持续上扬,避险资产如黄金遭到持续打击,金价一度大跌超10美元至1480关口。

  日内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但由于经济放缓,一些货币政策委员会成员的表态鸽派程度加深,将寻找英国央行在接近宽松政策的迹象。央行宽松立场给黄金带来些许支撑,不过走势仍重点关注贸易局势的消息。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表现,Windsor Brokers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周四,在中美贸易谈判的乐观消息推动下,欧市盘中现货黄金价格因新的风险模式而下跌10美元。

  新一轮弱势抹去了周三的反弹势头,并再次施压日图云区底部(1478美元),周二金价大跌1.7%时触及这一水平。

  对高风险资产的需求重燃导致黄金的短期情绪恶化,因日图的看空研究仍带来压力,且周二的长阴线令金价承压。

  黄金跌破云区底部将产生更强烈的看空信号,延续从1515美元(11月1日的高点)开始的看空势头,但交易员期待在乐观评论后,等待贸易谈判发展的进一步信号,以获得更清晰的方向信号。

  交汇的20日均线和30日均线(1494美元)标志着强劲的阻力,这将导致上行势头遭到阻碍,并保持看空偏向。

  上行方面,只有持续突破至1500关口上方,则将令空头转向中性化,令焦点转向上行。

  阻力位: 1489, 1494, 1497, 1500

  支撑位: 1481, 1479, 1476, 147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