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贸易消息引发剧烈波动、晚间英银决议来袭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019-11-07 19:40:03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7日)欧市盘中,风险情绪迅速回升,欧股高开高走,美股期货上涨。

  汇市方面,美元小幅承压,离岸人民币大幅拉升,一度涨超400点,与此同时,澳元与纽元扩大涨幅。大宗商品方面,现货黄金再度回落至1490关口下方。

  近期受贸易消息影响,黄金走势一直表现不佳。黄金交易商指出,金价短期震荡幅度不超过40美元。

  新加坡黄金交易商GoldSilver Central的Brian Lan称,市场预期国际贸易紧张局势最终能得到缓和,同时美联储也表示,今年不会再实行降息,这就是为什么黄金反应不大的原因。他预测,金价短期内将在每盎司1482-1518美元之间波动。

  澳洲国民银行(NAB)分析师John Sharma表示,没有太多改变(金价方向)的因素,我们将等待一些外部因素来推动金价脱离交易区间,不管是地缘政治还是经济方面的消息。

  接下来市场焦点转向日内稍晚的英国央行货币政策会议,计划将公布11月利率决议、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以及货币政策报告,行长卡尼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德商银行分析师Peter Dixon预计,英国央行今日将按兵不动。目前英国经济状况依然良好,通胀得到了控制。由于英国脱欧的最后期限仅被推迟了3个月,因此对英央行而言,暂时不采取任何行动是较为审慎的策略。

  在此背景下,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承压

  转折点:1.1075

  交易策略:在1.107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1040以及1.1025。或者,在1.107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085以及1.1095。

  理由:RSI指标看空,暗示进一步下跌。

  英镑/美元:或跌向1.2805

  转折点:1.2870

  交易策略:在1.287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820以及1.2805。或者,在1.287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2890以及1.2910。

  理由:RSI指标暗示进一步下跌。

  美元/日元:目标108.40

  转折点:108.90

  交易策略:在108.9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8.55以及108.40。或者,在108.9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9.00以及109.15。

  理由:RSI指标跌破30水平。

  黄金:预期目标1499.50

  转折点:1485.50

  交易策略:在1485.5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495.00以及1499.50。或者,在1485.5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479.00以及1474.00。

  理由:RSI指标喜忧参半。

  美国WTI原油:承压

  转折点:56.90

  交易策略:在56.90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6.10以及55.60。或者,在56.9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57.35以及57.85。

  理由:RSI指标暗示进一步下跌。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