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一度大跌10美元、恐下探1480?黄金、白银及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2019-11-07 19:39: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四(11月7日)欧市盘中,受最新贸易消息影响,市场风险情绪再度回升,黄金再次遭到沉重打击,金价自日高1492美元一度大跌10美元至1482附近。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继续关注中美贸易的进一步消息,此外,晚间英国央行决议可能也会带来部分影响。

  针对日内黄金、白银及原油价格走势,分析师Harry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1500附近存在更多压力

  黄金价格昨日收盘时成功上涨。然而,这可能只是暂时的反应。

  如果黄金收于1,480美元以及通道底部以下,价格可能会继续看空趋势。

  目前,交易员将监控价格对这两个水平的反应。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1,480, 1,450, 1,430

  阻力位:1,500, 1,550

  白银:17.50美元的看涨pin bar

  白银价格上日在17.50美元的支撑位附近形成了一个看涨的pin bar形态。

  银价可能从支撑位反弹,测试17.73美元。不过,我们认为看涨反应只是暂时的,白银将继续其看跌趋势。

  我们预计,本周结束时银价将收在17.50美元以下,并延续看空趋势至17.00-17.40美元区域。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17.50, 17.00

  阻力位:17.73, 18.00, 18.50

  原油:在57.60的看空反应

  原油价格昨日试探57.60美元的阻力位。这一测试导致出现了看跌反应。

  这是一种暂时的反应,原油可能会无视这种看跌反应。

  我们预计油价将再次测试57.60美元,并可能突破60美元。

  日内关键水平:

  支撑位:55.80, 54.50, 52.40

  阻力位:57.6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