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人气太好、金价短期恐遭压制?欧元、英镑、澳元、黄金及原油行情预测

2019-11-04 22:06:20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4日)欧市盘中,欧洲股市高开高走,市场风险情绪较为积极,对贸易谈判的乐观情绪越发浓厚。

  此外,上周公布的经济数据缓解了贸易战引发经济放缓的担忧,让市场受到激励。日内公布的欧元区系列PMI数据也优于预期,进一步提振人气。

  外汇交易商预计,达成贸易协议料鼓励美元买盘,目前美元指数小幅上涨,目前交投在97.35水平附近。

  分析指出,在贸易协议支持下买美元的理由主要有两个。一是贸易协议将支持风险偏好,终结近期削减现有押注的意愿,这些押注多数还是预期美元上升。其二是贸易协议将支持美国经济,为美国利率上升奠定基础。

  至于黄金,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Yang Yan表示,“短期内,市场人气太好,黄金无法吸引投资人注意。但中长期,金价仍有上涨空间,因在美国大选前,美联储明年料将降息以拉抬经济并提振市场信心。”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继续关注贸易的进一步消息,此外,晚间欧洲央行新行长拉加德将发表就任后的首次讲话,市场预计她将会延续其前任德拉基的政策基调,释放未来更多宽松预期,这将利好黄金。

  在此背景下,针对日内欧元、英镑、澳元、黄金及澳元走势,IG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

  欧元兑美元继续近期涨势,该汇价仍处于触及关键阻力水平1.1179美元的距离内。

  突破上述阻力,则暗示进一步走高的开始,目标奖转向61.8%和76.4%斐波那契水平,分别位于1.1208以及1.1286美元。

  因此,日内交投的方向将取决于欧元对即将到来的阻力水平1.1179美元的反应。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在经历了上涨前半周的上涨后,进入了盘整模式。鉴于目前英镑未能创造新的上移高点或上移低点,这可以被视为暂时的停顿。

  跌破1.2925美元水准将带来更为悲观的短期前景,之后将开始回吐自1.2788美元开始的涨幅。

  因此,今天的前景将取决于英镑能否保持在1.2925美元上方。

  澳元/美元

  澳元兑美元已再次成功收复失地,使价格回到下降和上升趋势线阻力区域。这导致澳元在上周四下跌,因此问题是,这次是否会看到类似的反应。

  观察在这一阻力区域可能出现的反转,需要突破这两个趋势线才能让看涨的局面再次出现。同时观察200日移动均线(SMA)是否会带来进一步的阻力位。

  黄金

  金价的反弹再次在1515美元下方停滞,不过鉴于过去一周金价大幅上涨,这一涨势可能尚未被击败。

  收高于1520美元上方,将敞开测试1535以及1557美元的大门。

  如果1480-1515美元这一区间被守住,那么金价可能会回撤至区间底部,周五跌至1505美元的运动成功找到买家。

  美国WTI原油

  周五美国原油价格的飙升已经在很大程度上提振了市场的乐观看法。

  一个上移的低点54.00美元已经建立,新一轮走高至56.85美元的运动将使价格试图建立一个新的上移高点。

  升至200日均线57.31美元上方,价格将涨向59.40美元,日内回撤至54.50美元可能会找到买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