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眼下正实际的观望 更大的跌势将吸引下一波买盘涌入

2019-11-04 21:27: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04日)报道,黄金多空日内继续博弈1510关口区域,欧市盘中欧元区一系列制造业PMI好于预期的结果令风险温和提振,叠加上周末中美贸易乐观消息的递进,给到黄金多头一定施压。

  知名投行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指出,黄金在过去几周中已经限于区间震荡,考虑到市场对经济衰退的悲观担忧实际回落的情形。当然贸易谈判也出现了乐观的推进,这是眼下黄金处于观望状态的实际因素。

  “这也是实际上金融市场出现的情绪转变,从担忧到相对乐观的变化,令黄金在逆风与顺风的门口徘徊。”

  在上周末更新的中美贸易消息中,因市场对达成协议的乐观期望再次出现,叠加本财季强劲的盈利报告,欧股升至接近2年高位附近。

  Menke认为,“黄金整体的背景是结合动摇的全球经济增长,贸易摩擦的不确定性,疲弱的美元等,预期将维持进入2020年,基于我们预期黄金走高的基础。”

  数据显示,黄金净多头头寸在10月29日当周出现增长。

  分析网站Dailyfx日内撰文补充指出,日线图上,黄金始于9月24日的行情构建新的整理三角形形态,多头日内正在上探该三角形形态上沿阻力位,一旦升破1513-14区域将揭示突破的信号。

  该网站分析师Christopher Vecchio增述称,在全球经济增长逆风背景下,G10央行仍持续走在降息的道路上,黄金受到宏观基本面的支撑。尽管美联储10月降息后暂缓降息节奏,但鲍威尔并未明确给出加息的信号。

  RBC财富管理机构管理合伙人George Gero指出,“更大的黄金跌势将能吸引新的买盘投资黄金,尤其是在美国10月非农新增12.8万之后,黄金将在更大的回落之后持续吸引买盘,眼下支撑多头的基本面包括诸多地缘紧张,全球投资者持续受到无数担忧的困扰,如英国脱欧,中东,欧元区,土耳其,智利等。”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