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国际金价收敛波幅,投资者静观贸易形势进展;拉加德新官上任“第一把火”也许不那么旺

2019-11-04 21:10: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一(11月4日),现货黄金价格承压,但价格波动幅度仅6美元,完全运行在上日震荡区间内。美元指数则从上日录得的近两周低位反弹。投资者仍在观察贸易形势的进展,并且静候欧洲央行新任行长拉加德稍晚首次发表正式讲话。

    北京时间20:39,现货黄金下跌0.10%至1512.90美元/盎司;COMEX期金主力合约上扬0.24%至1515.2美元/盎司;美元指数上浮0.10%至97.309。
    

  拉加德必须平衡各方力量

  欧洲央行新任行长拉加德将在周一发表上任后的首次讲话。市场认为,拉加德将持比较平衡的立场,在重申宽松货币政策的必要性同时,也会强调有需要注意的副作用。

  欧洲央行(ECB)9月调降利率后重启了2.6万亿欧元的债券购买计划。当时,投资者押注明年3月之前还会再降息两次,但随着该央行内部对于未来利率路径的分歧浮现,投资者降低了对降息的预期。

  欧洲央行掌门人更替可能意味着继9月降息后,短期内不会继续降息,该央行的焦点将放在说服欧元区政界领袖加大刺激力度上。

  上周五就任的欧洲央行新总裁拉加德,将必须弥合德国、荷兰和法国等资金充裕国家与那些经济困难的二线成员国之间的分歧。那些富裕国家的代表反对欧洲央行恢复购买债券。

  刚刚把欧洲央行行长之位交给拉加德的德拉基在发表告别讲话时承认,由于经济中的投资回报下降,负利率提供的刺激作用不如以前。

  进一步降低目前已为负0.5%的存款利率能带来什么经济效益深受投资者怀疑,而扩大资产购买力度又面临内部一些成员国的强大阻力。如果能说服欧元区各国领导人加大财政刺激,不失为化解市场担忧的良药,避险情绪也有望下降。

  现货黄金或升向1530美元

  现货黄金依然面临着站稳1518美元上方的重任,它是自1481美元开启的上行((iii))浪的61.8%目标位。若金价站上1518美元,后市将挑战((iii))浪的80.9%目标位1530美元。
    ((iii))浪是自1459美元开启的上行5浪的子浪,5浪则隶属于自1160美元开启的上行©浪。日线上看,金价还面临这1525美元阻力位,它是©浪的150%目标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