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刚刚!英国脱欧又传最新消息 弹劾特朗普调查步步紧逼 黄金后市有惊喜?

2019-10-29 16:28: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10月29日)黄金价格持稳,在1493附近波动,因为交易员在等待美联储周三晚些时候的利率决定。此前,由于对美中部分贸易协定的乐观情绪,黄金价格在前一个交易日大幅下跌。在贸易方面,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Donald Trump)暗示,“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可能会比预期更早签署,但他没有提供任何额外细节。这一声明声明证实,这一临时贸易协定的一些问题已接近敲定。特朗普的声明导致黄金下跌,因为该贸易协议将削弱黄金的避险吸引力,并改善市场情绪,导致交易员转向风险更高的资产。目前市场关注的焦点包括:美联储议息会议、中美贸易谈判最新消息、英国脱欧谈判进展以及中东局势发展等热点。

  美联储会议前瞻:降息似乎已完全被市场消化 投资者“等待观望”

  美联储会议是近期市场最关心的话题之一,市场普遍预计美联储将在10月会议上宣布降息,投资者正等待最终决议结果。

  澳大利亚国民银行经济分析师John Sharma表示,目前对黄金持“等待观望”态度。现在所有目光都集中在美联储会议上,但投资者真正期待的是,能够得到有关美联储是否在今年余下时间保持鸽派立场的阐述。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对黄金的态度则不那么乐观,认为本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可能会让黄金市场失望。“这一次美联储可能会给出较为鹰派的表态。该行预计近期黄金市场将在震荡区域下方波动。

  法兴银行认为,美联储周四凌晨可能降息,但经济前景好转,意味着近期的降息仅仅是保险性政策,且美联储可能在未来的任意一次货币决策中暂停行动。但法兴也补充称,这样的暂停是短暂性的。预计到2020年春季之前,经济数据将迫使美联储进一步降息。资产负债表细节也是需要关注的关键内容之一。

  鉴于此次美联储降息似乎已几乎完全被市场消化,因此一部分分析师认为在宣布降息消息时,金价也可能不会出现重大波动,除非市场预期出现变化。

  国际要闻

  




  1.英国脱欧谈判最新进展:选举法案二读将开始 这次又有啥“惊喜”?

  据市场消息,英国首相约翰逊的选举法案将在当地时间周二(10月29日)16:30(北京时间周三凌晨00:30)后进行二读,在18:30(北京时间凌晨2:30)后议员进行最终投票。如果修正案“太多”,议员们将拒绝进行单独投票,而是将其合并为几项“联合”投票。

  
刚刚!英国脱欧又传最新消息 弹劾特朗普调查步步紧逼 黄金后市有惊喜?


  英国脱欧延期后动荡不断!周二英国国务大臣刘易斯表示:政府正在寻求推动在12月12日举行大选。

  2.中东大规模集会抗议 250名伊拉克人丧生

  这个月早些时候在中东国家开始的大规模集会导致抗议者和警察之间发生暴力冲突,据报导,大约250名伊拉克人丧生。

  周二(10月29日)路透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说,卡尔巴拉市警方夜间向抗议者开枪,造成至少13人死亡,850多人受伤。

  周一,执法部门与愤怒的人群发生了又一轮暴力冲突。此前几天,人们无视军方实施的宵禁,在伊拉克首都市中心举行会议。当局使用了催泪瓦斯来阻止人们冲击绿区,绿区有政府办公室、大使馆和外国公司。

  巴格达此前曾封锁社交网络和信使,包括Facebook、Twitter、WhatsApp和Instagram,以阻止人们在大城市组织拥挤的示威活动。抗议者要求政府辞职,原因是工作机会不足、公共服务恶化和腐败。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