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路透调查:一个贸易战让全球经济打了个寒颤 黄金进一步看涨

2019-10-28 17:10:5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路透调查显示,一个贸易战让全球经济打了个寒颤。脆弱的全球经济增长和利率将在较低水平停留更长时间的前景,增强了黄金对紧张不安的投资者的吸引力,金价前景正被向上修正。

  

路透调查:一个贸易战让全球经济打了个寒颤 金价被向上修正


  根据路透10月中旬对40名分析师和交易员的调查,现货黄金在2019年的平均价格为每盎司1402美元,明年黄金评价价格为每盎司1537美元。

  这一数字远远高于三个月前进行的一项类似调查的预测——当时,调查预测2019年和2020年的黄金平均价格分别为1351美元和1433美元。今年以来,黄金的平均价格在每盎司1375美元左右。

  传统上,黄金被认为是在不确定时期投资的安全之地。在今年9月份,黄金触及每盎司1557美元的六年多高点,迄今为止的黄金涨幅约为17%,有望创下2010年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

  澳新银行(ANZ)分析师丹尼尔•海因斯(Daniel Hynes)表示:“主要央行降息、全球经济前景恶化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加剧,是推动金价上涨的主要因素。”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今年已经两次降息以刺激经济增长,其他主要央行也纷纷效仿。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持有无收益黄金的机会成本,使其对投资者更具吸引力。

  各国央行也稳步增加了黄金储备,私人资金大量涌入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提振了实物黄金需求。

  LBBW分析师Frank Schallenberger表示,"如果各国央行和交易所买卖基金继续买入,且美联储继续降息,我们预计近期金价将升至1600美元。"

  
路透调查:一个贸易战让全球经济打了个寒颤 金价被向上修正


  对于银价,受访者预估白银今年平均价格为每盎司16.24美元,2020年为18.13美元,高于三个月前预估的15.50美元和16.85美元。今年迄今,现货白银的平均价格为每盎司15.97美元。

  与黄金相比,白银仍将保持较低的价格,2019年和2020年的金银比例平均为86,与今年7月创下的略高于93的20多年高点相去不远。

  今年9月,银价自2016年以来首次突破19美元大关。它倾向于与黄金一起波动,但约有一半的消费来自工业,而疲弱的经济增长将拖累白银需求,并可能拖累价格。

  最近几周,随着贸易谈判取得进展的迹象重燃投资者对高风险资产的兴趣,黄金和白银价格出现下跌。ETF Securities分析师沙阿(Nitesh Shah)说,如果达成贸易协议,可能会提振经济增长,并损及黄金和白银。

  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对黄金价格上涨的投机性押注已从9月份的创纪录高点小幅回落,而对白银的投机性押注也已从7月份接近两年的高点回落。

  高金价也抑制了亚洲的黄金需求。

  独立分析师罗斯•诺曼(Ross Norman)表示:“对黄金而言,主要的负面因素是期货市场的投机性过剩,以及印度、中国和西方国家金币和金条买家的实物买家需求低迷。”

  他表示:“黄金将迎来一段盘整期,甚至可能出现短暂的回调。”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