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揭秘!美联储屡撒谎背后真相 一旦再降息金价将涨超2800美元

2019-10-21 17:20: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新奥尔良投资会议(New Orleans Investment Conference)首席执行官、黄金通讯(Gold Newsletter)编辑的布里恩·伦丁Brien Lundin周四(10月18日)撰文写道:几年来我一直警告这种情况会发生。

  首先,我告诉投资者, 一旦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决定再次降息,金价很快就会上涨几百美元。

  

揭秘!美联储撒谎背后事实 一旦再降息金价将涨超2800美元


  自美联储暗示首次降息以来,金价迄今已上涨约250美元。

  一旦美联储决定重启“定量宽松”政策时,黄金大涨就会出现。

  就在一周前,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似乎还在这么做,他宣布了一项新计划,到2020年第二季度末,每月购买600亿美元的美国国债。但是,他强调,这并不是“量化宽松”。

  鲍威尔警告说,这个新计划“绝不应与我们在金融危机后实施的大规模资产购买计划相混淆”。为了更进一步,他随后强调“这绝不是量化宽松”。

  布里恩·伦丁说到:“好吧,不管你说什么,主席先生。在过去的几十年里,我每天都在观察市场和政治局势,并与一些世界地缘政治领域的顶尖专家和参与者交谈,从中我学到了一些东西。其中之一是不要把这样的公开声明当真。事实上,真相几乎总是与政客们试图让你相信的恰恰相反。因此,如果他们不想让你认为这是量化宽松,如果他们煞费苦心地说这不是,那么几乎可以肯定,这就是量化宽松。”

  那么,为什么鲍威尔主席希望我们认为这不是下一轮非常规货币政策的开始呢?原因很明显,包括:

  1.量化宽松的回归将暴露美联储未能使货币政策正常化。

  2.这将暴露出前几轮量化宽松没有奏效的事实。

  3.这将表明,美联储认为目前的经济形势已经到了重新启动量化宽松的地步,尽管它在第一次没有奏效。

  4.看起来美联储是在屈从于特朗普总统的压力。

  还有其他原因,但这些就足够了。所以,如果他们在对我们撒谎,或者用更礼貌的说法,“不诚实”,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