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突然的行情:刚刚美元失守99、黄金冲破1510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019-10-09 15:43: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9日)欧市盘中,市场短线距离波动,欧元与英镑迅速拉升,美元则承压下挫跌破99关口,与此同时,现货黄金持续反弹,一举突破1510阻力。

  在距离10月底的“脱欧”最终期限仅有3周之际,脱欧前景却仍然充满不确定性。

  有报导称,英国与欧盟之间的谈判几近破裂,无法达成退欧协议。一位英国首相官邸消息人士称,默克尔和英国首相约翰逊周二上午进行了通话,双方开诚布公地交换了意见,默克尔明确表示达成英退协议“大概率不可能”。

  英国广播公司(BBC)时政编辑Laura Kuenssberg引述未署名的唐宁街消息人士称,退欧谈判接近破裂,除非英国接受让北爱尔兰继续留在欧盟的关税同盟,否则不大可能达成退欧协议。

  据最新消息,爱尔兰财长帕斯多诺霍表示,我们采取的措施可能对爱尔兰与北爱尔兰造成非常严重的伤害,目前英国首相与爱尔兰总理办公室正在进行接洽。

  外汇分析师Gary Howes指出,如果英国和欧盟在欧洲理事会峰会召开前仍在谈判,那么就有可能达成协议;预计英镑的跌势能得到控制,因为投资者将对英镑的复苏潜力保持警惕,直到谈判正式宣告结束。

  黄金方面,金价欧市盘初迅速拉升,一举突破关键的1510水平,主要因美元短线急跌。

  华侨银行认为,根据美联储最近将量化宽松提上议程,我们预计流入黄金ETF的资金将继续增加,这可能推高金价;在这段不确定时期,金价可能会触及每盎司1600美元的高位。

  本交易日来看,市场关注晚间的美联储会议纪要以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

  在此背景下,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反弹继续

  转折点:1.0950

  交易策略:在1.095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975以及1.0985。或者,在1.095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940以及1.0930。

  理由:RSI指标看涨,暗示进一步反弹。

  英镑/美元:承压

  转折点:1.2240

  交易策略:在1.224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195以及1.2180。或者,在1.224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2275以及1.2300。

  理由:只要阻力位1.2240未被攻克,那么存在跌至1.2195的风险。

  美元/日元:转向上涨

  转折点:106.95

  交易策略:在106.9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7.30以及107.45。或者,在106.9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6.80以及106.65。

  理由:RSI指标暗示新一轮反弹。

  黄金:仍偏向看涨

  转折点:1498.00

  交易策略:在1498.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516.00以及1519.50。或者,在1498.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492.50以及1488.50。

  理由:RSI指标喜忧参半,偏向看涨。

  美国WTI原油:受限于看空趋势线

  转折点:52.80

  交易策略:在52.80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52.15以及51.80。或者,在52.8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53.25以及53.60。

  理由:RSI指标跌至50下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