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英国脱欧乱局美PPI跌通俄门再发酵 三大因素助推金价走势

2019-10-09 11:05:0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周国际现货黄金重新站上1500美元上方,三大利好支撑黄金后市可期!其一是:来自英国硬脱欧的担忧情绪激发了市场避险,推升金价。第二:周二晚间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PPI意外下跌,支撑美联储10月降息,利好黄金。第三点:美国通俄门不断发酵都推动了金价的上涨。今日,投资者还应关注日内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这对于市场预判10月美联储政策走向具有重要参考意义。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三(10月9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报1505.20美元/盎司。

  

英国脱欧乱局美PPI跌通俄门再发酵 三大因素助推金价走势


  脱欧最新进展就是毫无进展!

  目前,距离英国退出全球最大贸易体欧盟仅23天,但脱欧协议仍不见踪影,英国首相约翰逊政府正在加紧为可能出现的无序脱欧做准备。周二(10月8日)欧洲市场,市场消息称,约翰逊告诉默克尔基本上不可能达成英国脱欧协议。

  消息称,约翰逊和默克尔周二通电话。一位英国官员说,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告诉德国总理默克尔,由于欧盟拒绝在谈判中让步,达成英国脱欧协议现在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默克尔告诉约翰逊,北爱尔兰必须留在欧盟关税同盟之内,这是英国表示不能接受的事情。

  该官员说,约翰逊告诉默克尔,这一最新要求,再加上欧盟不愿意考虑他的计划,这使得脱欧协议基本上不可能实现。

  
英国脱欧乱局美PPI跌通俄门再发酵 三大因素助推金价走势


  美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意外下滑

  周二晚间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意外下滑,同比增幅降至近三年来最低,也为美联储提供在10月进一步降息的空间。经济学家表示,生产者物价通胀的普遍疲软反映了制造业的低迷。该数据对金价短线走势启到推动作用。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受商品和服务成本下降影响,9月最终需求PPI较前月下降0.3%,为1月以来最大降幅。9月PPI较上年同期上涨1.4%,是自2016年11月以来的最小涨幅。路透访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测,9月PPI较前月微幅上升0.1%,同比上升1.8%。

  特朗普通俄门愈演愈烈

  通俄门愈演愈烈,特朗普深陷泥潭,周日(10月6日),“通俄门”第一举报人的律师表示,他目前也代表另一名举报人,这名举报人同第一举报人一样,也在情报机构工作,并且持有更多一手材料。

  白宫通讯主任斯蒂芬妮•格里森姆(Stephanie Grisham)在周日(6日)晚些时候回复此事最新进展时表示:“不管有多少人决定称自己是同一通电话的举报人,这通电话已经被总统公开了,都无法改变他(指特朗普)没有任何过错的这一事实。”

  黄金后市展望

  RJO Futures资深商品策略师Phillip Streible表示,贸易谈判可能基于这原因陷入僵局,所以有些许资金涌向避险产品。

  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外汇及经济主管Dominic Schnider分析称,我认为金价还没达到上涨的顶峰,黄金价格的任何回调都应该被视为买入机会。对于金价未来的预期,Schnider预计今年年底金价将达到1550美元,2020年年底将达到1650美元水平。

  Carrasco告诉Kitco News,9月英镑计价的黄金触及纪录新高,因对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担忧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

  “英国脱欧一直在推动以英镑计价的黄金……每当有无协议脱欧的消息传出,英镑就会崩溃。黄金价格上涨。英国无协议脱欧的情景等于英镑下跌,黄金上涨,”Carrasco周四表示。

  Goldex首席执行官表示,继2019年的辉煌表现之后,明年黄金的行情看起来非常好。由于全球经济放缓和地缘政治紧张,她预计金价将升至1700美元。

  “完美风暴就在那里。情况只会变得更糟。到2020年,金价可能会超过1700美元。到2020年,会出现衰退、贸易战、英国退欧和低利率环境,”她说。

  此外,只要美国总统特朗普坚持他的贸易政策,金价就会继续攀升。“特朗普与包括欧盟在内的全球主要贸易伙伴的对抗。这只会造成更昂贵、更不确定的局面。”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