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大多头来了!专家:黄金尚未触及顶峰 眼下任何回调都是买入机会

2019-10-09 10:58:02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三(10月9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在隔夜大涨后继续保持在关键的1500关口上方,走势等待晚间美联储会议纪要的指引。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2时美联储将公布9月会议纪要,外界将从中寻找是否会在10月会议上进行今年第三次降息的线索。

  美联储今年已经降息两次,每次降息25个基点。美联储官员将在10月29日至30日召开货币政策会议。

  一些分析师认为,在贸易谈判和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公布之前,近期金价回落是一个买入机会,这一趋势可能是今年黄金价格韧性的最新例证。

  黄金价格周二强势拉升,最终收于1500关口上方,不过美元走强抑制涨势。美元走强使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对海外买家来说更加昂贵。

  在连续第三次下跌后,金价较上月创下的六年高点下跌3.6%。

  在市场动荡之际,对即将到来的中美贸易谈判的希望以及一些好于预期的经济数据推动了近期金价和其他投资者青睐的资产的回落。

  这些趋势也推高了股市,因为一些分析师预计,关税停火可能会缓解世界经济的压力,并提振企业利润。

  但是一些分析人士仍然对世界上最大的两个经济体能否达成协议表示怀疑。美国扩大了黑名单上的中国公司名单后,周二股市下跌。双方最新一轮贸易谈判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在华盛顿举行。

  另一个可能推动金价重返今年高点的因素是:押注利率继续下降。

  美联储已经暗示,如果经济数据进一步恶化,它可能会继续降息,因此一些分析师预计,美联储和全球其他央行的进一步降息将提振金价。

  投资者也在关注定于周三公布的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

  较低的利率降低了投资者因持有债券而非黄金而错失巨额回报的可能性,从而使黄金对追求收益的投资者更具吸引力。与债券和其他资产不同,持有黄金并不能带来任何收益率。

  瑞银(UBS)策略师Joni Teves最近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表示:“鉴于经济数据进一步恶化的可能性、美联储的宽松政策以及挥之不去的贸易不确定性,我们继续预计黄金在当前水平存在进一步的上涨空间。”

  最近几周,对冲基金和其他投机者已经撤回了对金价上涨的净押注,如果贸易谈判出现问题,这可能会给投资者重返市场的空间。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数据显示,截至10月1日当周,黄金净多头押注触及7月底以来最低水平。

  美联储的会议纪要还可能影响美元的强势,后者在最近几周损害了金价。周二美元指数上涨0.13%,最近一度触及自2017年3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瑞银财富管理亚太区外汇及经济主管Dominic Schnider分析称:“我认为(金价)还没达到上涨的顶峰。”他指出,黄金价格的任何回调都应该被视为买入机会。

  对于金价未来的预期,Schnider预计今年年底金价将达到1550美元,2020年年底将达到1650美元水平。

  根据Schinder的说法,美联储将在2020年多次降息,实际利率将降至负值。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